封面.jpg

今年聖誕必勝客很有創意的推出新的派對神器

僅在PK APP販售,全台150間門市限定,限量4500盒

就是這個聖誕炫Food盒(799元)

外盒設計成禮物造型,交換禮物如果得到這個會嚇瘋耶!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打開炫Food盒內含一個大批薩,以及四種點心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除了我選的炙烤大蝦嫩牛披薩

松露海鮮珍珠起司披薩、法式卡菲海陸披薩、和風章魚燒披薩、煙燻培根手撕豬披薩等

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

要不是這款新口味太吸引人,我會選很愛的和風章魚燒口味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炙烤大蝦嫩牛披薩的餅皮是基本款厚的蓬鬆紮實款

也可以加價135元升級帕瑪森起司龍捲風餅皮或松露起司龍捲風餅皮

厚切牛排不會乾柴,紅甜椒和蕃茄一起燉煮的醬汁更突顯肉的甜味

帶殼的鳳尾大蝦有炙烤過,比起牛肉我更喜歡鮮甜的蝦

加上丹麥Buko奶油製成的乳酪起司球、莫札瑞拉起司與珍珠起司共三種起司

又有牽絲,又有濃郁乳香,又不會太鹹,口感層次超豐富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吃完主角吃配角吧!

四種副食是固定的,加了巧克力豆的巧克力麻糬QQ球越嚼越香

黃金雞軟骨完全就是在吃鹹酥雞啊!之前沒吃過這次一吃驚豔

鹹酥雞口感的酥香外皮,雞軟骨脆脆的,邊邊角角的雞肉也不柴

黃金和風鱈魚塊的阿拉斯加深海鱈魚內餡沒有讓過敏兒的我過敏

外皮的酥脆也是討喜的口感,都不會太油,炸物無敵啊!

新品的芋見乳酪千層酥裡面的芋頭餡還有加乳酪,讓芋頭的香甜更濃厚

我更愛外層撒了糖粉的起酥皮,讓我想到小時候去早餐店

如果當天想要吃澎派一點就會點起酥吐司,塗了果醬的吐司用起酥夾起來

口感變得更高級,這個芋見乳酪千層酥也有相同的感覺

呷飽祙【必勝客・聖誕炫FOOD盒】派對主食點心一次滿足

聖誕炫FOOD盒裡面的副食都是沒有廢棒的點心

我選的披薩口味也是表現不凡,我對這個組合的評價不低呦!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看完文章,可以追蹤大尾的碎念小天地喔👇

大尾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hungweiting

大尾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chungweiting

 

《呷飽資訊

必勝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