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I DUCK 首圖

又到了開箱大帥帥收藏的歡樂時刻

這次分享的是原型師阿蟹設計的BLOODY MEKI和DUCK

看到外盒,不得不再次提醒

看恐怖片會皮皮挫者可以轉去看好口愛跳跳馬

外盒

盒子是側開這點還不賴,取出很方便

一層一層包裝得很用心,沒有很佔位的塑膠盒

開箱

先來看看BLOODY MEKI

MEKI這身裝扮是否讓你聯想到德州電鋸殺人魔

為何理應散播歡樂散播愛的MEKI會化身為殺人魔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ODDY MEKI

哎啊,面具摘不掉,不過不用說也知道面具下的五官八成變調了

你看那暴凸的眼睛及齜牙裂嘴,絕非善類

(我朋友問:它不是高鼻子嗎要怎麼戴面具呢?

 請不要問這麼實際的問題好嗎…)

meki身體

MEKI的耳朵被啃了,且有殺人魔必備補釘

MEKI頭

圍兜兜上除了血跡,還有增添許多驚悚感的血印

MEKI穿圍裙

脫去圍兜兜,驚見MEKI的肋骨!

MEKI肋骨

對了,我發現殺人魔似乎有個多數共通的特點即鞋底防滑

也許追殺人很便利?不會來個搞笑跌倒在血泊之中

MEKI鞋底

MEKI左手握著佈滿血跡的電鋸

右手握著什麼!?鴨腳,是鴨腳嗎!?

MEKI左右手

是的,MEKI恨不得碎屍萬段的對象就是DUCK

阿嘶~容我送DUCK一個慘字

DUCK

身體被狠狠地鋸成三段,更被斷了一手一腳

甚至被砍到舌頭彈出來啦,牙齒暴出來啦,好不可憐啊

DUCK身體側面正面

DUCK身體

揪竟它們有什麼愛恨情仇的糾葛呢…

原來阿,DUCK偷拍MEKI之妻的胖次

duck看照片

咦,這有需要行兇嗎!?

嘖嘖,客倌,你有所不知

MEKI之妻偷吃不擦嘴,居然跟DUCK有了鴨嘴鼠身的混血兒(我覺得混血兒可以設計搗爛泡在福馬林裡面,照理說MEKI殺了DUCK,應該不會仁慈的留下雜種啊…)

不過大帥帥沒有敗混血兒,大家就自行前往阿蟹的網站搜尋囉

一隻公仔附上一張小卡,背面「感謝你的支持」

MEKI DUCK小卡

MEKI DUCK小卡背面

建議買一組較有故事性,可以歡喜的進行互動

混帳東西,朋友之妻不可戲沒有聽過嗎?

DUCK MEKI

今日有這下場,送你六個字「自作孽不可活」

DUCK MEKI 對手戲

阿蟹還有設計很多暗黑角色,都很值得入手唷

不過口袋還是要夠深啊

MEKI DUCK公仔

喔對了,我決定以後開箱大帥帥的東西時就用毛骨悚然小故事作個結尾

直到故事用完為止,呵呵

之前上班的公司,初二、十六都有拜拜

拜拜的習慣應該跟大家差不多吧

就是在公司門口放張桌子,擺上一些水果阿餅乾阿飲料阿

大家燒香拜拜後,把香插在香爐上

讓大門開著待香燒完再收拾,大約需要半小時

某次香還在燒著,一位媽媽帶著一男一女的小孩經過

小男孩停下來伸長手意圖碰桌子上的食物

媽媽看到後阻止小男孩說:「不要碰人家拜拜的東西啦!」

沒想到小女孩手指著桌子上方空曠處,天真無邪的對媽媽說:「那為什麼它們可以碰?」

媽媽臉微僵,抓下小女孩的手說:「不要亂說話!」

然後迅速把兩個小孩帶走

它們...是誰...

 

【連連看】

阿蟹官網http://blog.sina.com.cn/blackseedfigure

阿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seed.figure

 

【延伸閱讀】

【15吋鬼娃恰吉公仔】Hi, I’m Chucky. Wanna play?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