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到一個地方有什麼美食問在地人就對了

常聽長輩說路長在嘴上,找不到路開口問準沒錯

但現在有GOOGLE大神可以幫忙路癡的我指點迷津,長在嘴上的就變成美食了

內行人要我認福州麵三個字的招牌

不仔細看這間店真的很容易走過就錯過,好險我有外加抄了地址

1

開放式店面沒有什麼裝潢,輕鬆感就像回家吃飯一樣

2

牆面上有菜單品項,劃單後就可以等待美食上桌(內用吃飽再付款)

3

小店人手不足,不能外送喔!(但接受電話先預訂)

這分量有沒有很澎派?開飯囉!

4

考量到配料眾多,老闆娘還會附上沾醬讓想吃重口味的沾取

5

燙青菜(30元)兩個人吃剛剛好,這價錢的青菜份量算大方的

6

福州意麵(50元)好有誠意的意麵,除了比我常吃的麵館多兩倍的意麵量,還有切絲魚板及黑輪

7

8

9

加上一顆沒人會討厭的貢丸以及飽滿蛋包,輕描淡寫補個青菜,營養滿點阿

10

意麵的韌性比較高,所以較有咬勁,我比較喜歡意麵勝過一般的陽春麵

11

沾附醬汁的意麵和著配菜一起入口超級滿足的,馬上對老闆娘大吼這麵也太好吃了吧

12

海鮮麵(90元)雖然價格高一點,但超值的感覺相同

13

除了意麵的配料,還多了豬血糕、豬肝與蝦仁、蚵仔、蛤蠣等海鮮

還有肉片來湊熱鬧,豐富到我都熱淚盈眶了

14

15

我多點了些醋讓白麵吃起來增添風味

16

這間店呷粗飽的指數逼近滿分,是值得再訪的好店,超感謝在地人的推薦

 

《呷飽資訊

福州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0巷18號

電話:(02)2962-8376

時間:08:30-19:30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西洋風咖啡館】療癒店長底家啦

【新北板橋・溫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沾烏龍麵及迷你丼飯

【新北板橋・P714+小行星藝廊】在這裡可以玩掉一整天

【新北板橋・好初早餐】初好早餐

【新北板橋・吉野家霜淇淋PK全家霜淇淋】越凍吱吱越熱賣的八卦

【新北板橋・張媽媽雞排&阿兩紅茶&大王豬血糕&油庫口香腸】小吃N連發

【新北板橋・晴空樹skytree】俏皮早午餐底家

【新北板橋・小食。候】不好吃到底可以多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