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開店一年多的西洋風咖啡館,有著潔白簡單的招牌

1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勿攜帶外食),外帶飲品85折(不含瓶裝飲料)

提供鹹、甜輕食,各式飲品,劃好MENU到櫃台點餐結帳

3

領養,不棄養!領養,不棄養!領養,不棄養!(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幾天才聽到住家附近的動物醫院有了新家人

是疑似被遺棄的老狗,餵食時發現都沒有牙齒,身形消瘦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狠心腸的主人,毛小孩也是家人啊!

4

店裡燈光偏暗,裝潢融合多種風格,是舒服到可以倒頭睡的環境

5

6

7

一個人來可以翻閱店家提供的雜誌(店裡也有WiFi→加分)

7-1

熱綜合咖啡(65元)與套餐附的飲料熱紅茶

8

飲品甜度皆可選擇,我的熱紅茶選擇甜度正常,不會太甜

餘韻茶香一解我好幾個禮拜沒喝紅茶的苦悶,套餐附的飲料份量比單點飲品多

餐點都有附餐前生菜沙拉,一看就知道哪一碗是價格較高的餐點附的

9

法式早午餐(195元)附美式咖啡或紅茶

10

薯泥味道清淡,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薯泥(例如多些黑胡椒或是起司)

10-1

德式香腸與培根,撇開黃芥末就很有滋味了,肉類加工製品一向很討喜

10-2

鱈魚排不油還挺JUICY,有菜有肉有魚有澱粉,還有增加飽足感的麵包嗎?

11

有喔!三片厚片法式吐司已撒上糖粉,鬆軟不大需要咀嚼就下肚了

我還吃到疑似奶油的一層濕滑內餡(剖面怎麼拍怎麼糊,所以請感興趣的大家親自造訪吧)

12

淋上蜂蜜也不會加油添醋變太甜膩喔!濕潤豐富的口感更好入口

13

德式香腸堡(80元)升級版的大亨堡

14

脆口的德式香腸搭配底部滿滿的酸菜,加入烤過的麵包根本無敵

15

上頭的番茄醬與黃芥末醬負責加強甜酸口感,更涮嘴

16

西洋風咖啡館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前往用餐

每天都會上班的阿丹是12歲的店長,下午一點多會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會不會看鏡頭就是緣份了,我造訪當天阿丹完全對我的鏡頭沒興趣

17

拍最多張的是白帥帥的背影,不同顏色的右耳讓我從後面就可以認出是阿丹

18

略帶憂鬱的眼神超惹人愛的,而且阿丹很親人,誰摸都很享受的樣子(重點是很好摸)

20

就算最後一秒阿丹還是沒看我的鏡頭,但我相信牠的眼角餘光是有發現我的存在的

21

 

《呷飽資訊

西洋風咖啡館 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72號

電話:(02)2253-9989

時間:10:00-21: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溫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沾烏龍麵及迷你丼飯

【新北板橋・P714+小行星藝廊】在這裡可以玩掉一整天

【新北板橋・好初早餐】初好早餐

【新北板橋・吉野家霜淇淋PK全家霜淇淋】越凍吱吱越熱賣的八卦

【新北板橋・張媽媽雞排&阿兩紅茶&大王豬血糕&油庫口香腸】小吃N連發

【新北板橋・晴空樹skytree】俏皮早午餐底家

【新北板橋・小食。候】不好吃到底可以多難吃?

萌店長當家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大同・Double Like雙倍喜歡】周邊捷運站公共藝術也很有看頭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八里・Island小島泰式料理】氣氛一級棒的面海景觀餐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大同・寶島燒創意食堂】台灣味暗公覺創意燒烤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