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在巷子裡的小食。候,很多細微處都有用心妝點

名字由來是因為老闆找店面時哼著某樂團的歌而來→雖然隨興但是極富童趣

1  

僅一處的戶外座(還是我誤會了,它單純的也是裝置藝術?)

2  

候位或等待外帶也可以很自在輕鬆

3  

不放過任何一角,完全不覺得多餘

4  

進門的大型黑板上標示店內熱門及店經理

5  

不同於店貓、店狗,他們家可是店機器人呦!

6  

第一個品項就害我嚇了一跳,為什麼不好吃的東西要拿來販售?

激不起的心態馬上決定點這一道(其實底下的黑醬及青醬也挺吸引人的)

7  

店內提供WiFi呦!

8  

櫃檯走簡約風,茶褐色真的怎麼看怎麼舒服

9

9-1  

店經理阿楞一樣不缺席

只是用三角形、圓形、方形組合而成的機器人,天真感不輸萌寵物

10

11

13  

延伸至底部的橘色牆面是店家請人設計的

14  

另外兩面相鄰的牆面使用大膽的深綠色

當然一定要有阿楞陪伴用餐囉(作者一定沒想到只登場一下子的瓦楞紙機器人會爆紅吧)

15

16  

牆上的壁貼讓我好想出去玩呦

17  

小鳥與其棲息的樹跟深綠色牆面好搭

18  

由拍立得底片構成的設計好溫馨

19  

整體設計融合各種元素,不侷限任一形式,讓彼此互相衝撞

帶一點熱情、較多的自然與活潑趣味,都讓用餐變得愉悅

MENU率性簡單,主要以義大利麵及焗飯為主

20  

店內麵包是自助式的,想吃多少自己烤,薄薄一片塗抹上蒜味醬還不錯吃

21

22  

好像無法烤的硬酥脆,但是任你吃就別太苛求了

22-1  

奶油濃湯(+60元升級的套餐附餐)

我很喜歡它的濃甜香,可惜不能續碗阿~

23  

紅茶及紅茶拿鐵(+60元升級的套餐附餐)

紅茶+15元可換果汁、可口可樂、紅茶拿鐵(原則上都是附餐紅茶)

紅茶可以再續一次,偏愛很甜的古早紅茶的我很對味,加了鮮奶的拿鐵就較淡雅了

24  

凱薩沙拉和果醋雞肉沙拉(+60元升級的套餐附餐,擇一呦)

25  

蔬菜水分足,果醋及起司中規中矩

26

27  

咖哩雞肉焗烤飯(170元)

28  

牽絲的食物好難抗拒,但咖哩的味道沒有很強烈,若是可以再重口味一點會更討喜

29

30  

不好吃義大利麵(170元)

31  

來來來~讓我嚐嚐它有多不好吃

光是滿滿的蝦及蛤蠣就誠意十足了

32

33  

粉紅醬剛好調和紅醬及白醬的優缺點

沒有那麼甜,也不會那麼膩,醬的味道都有進去麵芯內

海鮮挺新鮮的,重點是量很大方

34  

所以不好吃義大利麵根本就很好吃咩!

好險媽媽有教~人不可貌相、眼見為憑!!

老闆的反向思考大成功,完美的將它推向第一名必點品項

每日限量甜點提拉米蘇(50元)

35  

我喜歡帶點苦味後勁的提拉米蘇,但它沒有,所以小傷心

36  

雖然甜點跟附餐都沒有太大的亮點,但衝著它的夠分量義大利麵

我還會去光顧的(其它口味義大利麵好值得消費)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小食。候 FB

《延伸閱讀》新北板橋吃什麼

【新北板橋・晴空樹skytree】俏皮早午餐底家

【新北板橋・好初早餐】初好早餐

【新北板橋・吉野家霜淇淋PK全家霜淇淋】越凍吱吱越熱賣的八卦

【新北板橋・張媽媽雞排&阿兩紅茶&大王豬血糕&油庫口香腸】小吃N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