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開了10餘年的中大水餃鍋貼館,本來就很有人氣,最近因為電視節目播報更紅了

主打健康水餃,多元又豐富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用餐時間門口已經停放一堆機車了,現在下午時段(14:30-16:30) 只有提供冷凍食品喔

1

2

門口截然不同風格的椅子可以等待,內用座位非常多,除非外帶不然應該坐不到這個椅子

3

門口一群綠意和著新竹的風整個好舒服

4

水餃的口味非常多,有人跟我一樣是屬於那種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嗎?

真是一個超級壞習慣,中大貼心的幫我們(→自以為還有其他同胞)設想好了

每種口味最少點5顆就可以囉!如果平時能吃十顆的胃容量,來這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了

5

這就是一開頭說的健康概念,水餃皮是華麗的鮮艷顏色,天然蔬果色而不是壞心眼的添加色素

5-1

一旁有小菜櫃,有些是放在冰箱內保存

6

這些多元的沾醬都很值得沾呦!他們家的醬油是醬油膏非常夠味

7

小菜(30元/盤)

8

較有咬感的豆干是人人桌上都會拿的,醬汁就向外頭看到的一樣鹹甜入味

9

花椰菜依舊是我的愛,處理的花椰菜頭軟爛好入口,也有鹹度

10

海帶是比較硬的那種,底下還藏了一些黑豆乾

11

鍋貼(6元/個)

12

看看這煎到金黃色酥香的鍋貼皮,脆香極了!

13

14

咬開爆汁,伴隨著韭黃跟豬肉一齊衝出來,又有韭黃香,每一口都色香味俱全

豬肉都採用豬後腿肉,脂肪較少,肉飽水不腥

個頭不小,點5個吃完就已經有飽足感了,不愧是店裡強將,要我每天吃我也不會膩

15

彩色水餃上桌啦!對命理有研究的人,也可以透過吃這些花俏的水餃來補補自己缺的五行呦

我對命理是一竅不通,單純用它們來打牙祭

16

17

地瓜葉水餃(6元/個)

綠藻水餃皮,若菠菜品質好會使用菠菜製作

18

水餃皮有淡淡的草的味道,搭配地瓜葉與豬肉內餡一起吃,蔬菜味道明顯

不愛吃菜的捧由也許會不大喜歡,但我最愛的青菜就是地瓜葉了,完全是我的愛

19

芹菜花枝(7元/個)

水餃皮是全麥胚芽,光是外皮就很適合高血壓的捧由,水餃皮咬起來較厚較有嚼勁

20

內餡這爆出來的芹菜跟花枝好新奇,高鐵的芹菜我常吃所以不陌生

芹菜跟海鮮類的花枝很搭,感覺就是熱炒外面包上一層皮

但就像香菜一樣,也有討厭芹菜的客群,這水餃的芹菜味挺重的喔

21

杏鮑菇水餃(7元/個)

水餃皮是紅麴口味,但吃不大出來

22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還有超營養杏鮑菇

雖然它是超營養杏鮑菇,但我本身對菇類很恐懼,就算它已被剁碎我還是很排斥

23

玉米水餃(5元/個)

水餃皮用鮮蔬紅蘿蔔汁調製成,橘色的外表讓我想不到它是紅蘿蔔做成的

完全沒有紅蘿蔔味,要是我先看了對照圖,就會錯失這美味了

24

內餡是美國原裝進口的玉米粒和豬肉,肉的甜加上玉米的甜,因為天然所以清爽不膩

25

蝦仁水餃(7元/個)

只有它是常見的白水餃皮,但我熱愛蝦子,所以不在乎水餃皮沒有其它種水餃的新奇感

26

跟蝦子搭配的是好滋味的韮黃與豬肉,整隻蝦子竄出水餃皮

27

蝦子好甜帶脆感,跟其它餡料完美搭配,跟鍋貼及玉米水餃是我的前三名

千萬別問第一名是誰?好吃度難分軒輊!

28

 

 

《呷飽資訊

中大水餃鍋貼館 FB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2巷3號

電話:(03)531-2083

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有茶氏手工茶飲店】終於讓我喝到這手工茶囉

【新竹・龍漢御膳包】爆漿噴料香煎包

【新竹・三層山】霜淇淋厚度不只三層山?

【新竹・城隍廟周邊阿城號&西大發&SUPIN】誰說新竹沒美食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要好好被老闆使喚阿

【新竹・鴨肉許(二姊)】除了鴨肉其他品項也夭壽讚

【新竹・阿樹伯鹽酥雞竹北店】沒什麼好說,買就對了

【新竹・大樹下黃媽媽麵店】冬冷夏熱也要吃的露天豬肝麵

【創造宅經濟・漁品軒白鯧米粉&山川米粉&石記魚丸】樸實用心好味道

【創造宅經濟・新福源花生醬】新竹制霸伴手花生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