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上篇航海王公仔收納盒】我就有透漏,因為皮克斯導致晚了一天才完集收納盒

那皮克斯我有沒有湊熱鬧呢?怎麼可能沒有!?(翻白眼)

第二波的大明星FUN手玩有馬克杯跟收納袋

【HELLO KITTY經典玻璃曲線杯&陶瓷盤】【加藤真治小紅帽與野狼系列】

【醜比頭野餐盤】【MARVEL的超級吸力杯】、還有來不及寫開箱文的阿朗基杯盤組…

杯盤數量足夠一整個家族的嘴我全包了,所以牙一咬假剁手放棄了FUN大立體馬克杯

那麼關於FUN東西收納袋,我就邊唱著勢在必行邊手刀完集了

加價購時間方式:8/6-9/16消費滿69元,獲贈1點,集滿5點就加價99元換購一只

抱哥及三眼怪兩款,首批限量均為2萬個

看看這吸睛的收納袋,是可以放入洗衣機洗滌的

1

三眼怪(尺寸:20 x 22 x 3公分,材質:聚酯纖維、聚酯棉、金屬)

2

正、反面,我好多朋友喜歡三眼怪呦!是個討喜的角色來著

3

4

頭頂掛鍊可以別在任何地方帶著走

4-0

側著看就看得出是立體縫製,摸起來觸感很舒服,很親膚

4-1

看三眼怪的表情多麼無邪,嘴巴讓我好想餵食

5

蜷曲的精靈耳也很講究

6

胸前的星球圖騰與頸部的一圈紫也有做出來,很精緻呦

7

拉鏈大頭設計很好握拉,順利拉闔不卡卡

8

內裡是水藍底與綠色三眼怪相襯,配合頭型的長條狀容量可以當筆袋

9

抱哥(尺寸:17 x 13.5 x 5公分,材質:聚酯纖維、聚酯棉、金屬)

10

正、反面,抱哥是我在玩具總動員裡最喜歡的角色,雖然他是壞人

(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如此扭曲的觀念真的很不應該,掌嘴)

11

12

頭頂掛鍊較三眼怪短,頭較小鍊子太長也很奇怪

13

側著看的抱哥更立體,整個五官突出(美男子的深邃五官莫非是熊界原住民?)

14

看他無辜的表情,我深信他是在被小主人拋棄之前的那隻會散發出草莓氣味的淘氣熊

15

連拐杖都做出來囉!因為有尾巴所以整隻都很立體

16

拉鏈大頭的表情很精明,再加上拐杖…OH!不!真的是壞蛋時期的抱哥(已哭)

17

同樣的好拉闔,內裡是膚色底與連環抱哥大頭相襯

18

文宣說出門有三寶,手機、零錢、鑰匙收納好

但我的5吋手機連三眼怪都裝不進去,銅臭味零錢怕沒多久就要洗收納包了

鑰匙霹靂大串塞三眼怪剛剛好,所以賦予抱哥裝悠遊卡的任務

18-1

看牠們裝物後鼓起來更可愛了,更加立體生動

20

掛鍊掛上包包超拉風,明天就帥氣的一次帶兩個收納袋出門吧!

21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大明星FUN手玩 FUN手雙色筆】老天爺終於聽到我的聲音

抽獎啦!活動辦法

前陣子有網友詢問開心水族箱的序號,我特別向親戚凹回兩張(8/31前輸入序號)

22

就在此辦個小小活動送出去,想要禮物的快來參加活動吧!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開心水族箱序號卡,『我養過敲可愛雪納瑞』」

『』內的內容請填『從小到大養過的寵物』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我們都會仔細看滴)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8/15(週五)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或訪客未打暱稱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8/17(週日)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2名得獎者

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想要開心水族箱的序號,若只有兩人留言就人人有獎囉

(贈品擇日以「掛號」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在規定時間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