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小夜城是我剛吃飽散步的時候,用手機查詢到大家都很推的冷飲室

在對面等紅綠燈,看到不少人到店前的小攤子買花生糖

1.JPG

店裡就兩個人,裡裡外外忙的不可開交

會取名小夜城應該和營業時間有關(營業到凌晨一點)

如果24小時營業應該就會改名不夜城了

2.JPG

店前小攤子的花生糖比店裡的冰品冷飲生意好

桶子裡的花生糖口感偏脆,檯面籃子裡的花生糖口感偏軟

3.JPG

由左至右的花生濃度越重,可以依照自己的牙口穩固程度選購

外帶給小仙的貢糖獲得極高評價

還有外面少見的包蔥貢糖,因為有包料還限定要當天完食

4.jpg

買十送一,每個客人幾乎都是十個十個買,老闆貼了價目表方便算帳

4-1.JPG

坐下來才發現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又是一間有美食節目背書的店面

牆面上的價目表是用手寫的,就像老闆的待客態度一樣親切

4-2.JPG

這個配色讓我聯想到紅綠燈

就算剛吃飽,甜點還是可以裝進另一個胃

5.JPG

花生糖(12元)買了一個花生濃度高的花生糖內用

不會黏牙就已經很令我滿意了(黏牙和卡牙縫會讓人煩躁一整天)

大粒花生被麥芽糖包覆仍有一定的脆度,果然要選花生濃度高的才過癮

麥芽糖內還加了柑橘類,清爽會口齒留香,也讓花生糖的甜膩感降低

6.JPG

木瓜牛乳(45元)淺橙色搭配淡雅的果香

7.JPG

濃醇香非常解渴,夏天來一杯透心涼

8.JPG

9.JPG

綠豆牛乳冰(40元)冰和綠豆的厚度快一樣了,用料很大方喔!

10.JPG

11.JPG

綠豆還不到綠豆沙的程度,保有綠豆的顆粒感

加了煉乳更涮嘴,我實在想不到什麼豆類或水果和煉乳不搭

12.JPG

13.JPG

不管是冰品、冷飲或花生糖我都很喜歡

又是如果開在我家旁邊會天天光顧的店家

 

《呷飽資訊

小夜城冰菓冷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號

電話:(03)333-5756

時間:10:30-01:00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POP café】加入草帽海賊團一起出航吧

【桃園中壢・羊世界】迷你版的羊牧場

【桃園中壢・壹等品霸王豬腳】日賣千份的古早味豬腳

【桃園中壢・米多甜洋果子】鄉村風幸福下午茶

【桃園中壢・in墅館】在氣派別墅裡用餐

【桃園中壢・榕樹下冰店綿綿冰】阿嬤級的古早味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除了8選2還多了義式冰淇淋

【桃園中壢・溫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晚來一定向隅的美味

【桃園中壢・uznaomom杏桃鬆餅屋(大江店)】當熱抹茶遇上熔岩鬆餅

【桃園平鎮・理性&感性cafe'】終極拉花丟底家

【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超過千坪的彩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