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散步到文化路的福德宮,想起節目食尚玩家的片段

爬完樓梯後主持人去吃了網路上推薦的牛肉麵店

雖然我沒有爬那麼多階樓梯,但吃這件事我是不會錯過的

下午時段有部分店家會休息,但極品牛肉麵沒有

只要避開公休的周末假日,非用餐尖峰時段也不用擔心撲空

1.JPG

下午逮到沒有客人的時間老闆娘就會打掃環境

老闆娘還因為我的突然造訪幫我騰出一張空桌

沒有華麗的裝潢,就像在家吃飯一樣自在,乾淨整潔

2.JPG

品項有麵、飯、水餃 湯、小菜,價格已經有調整過

3.JPG

席間有客人來買便當的配菜,才讓我注意到玻璃櫃裡好多令人垂涎的小菜

4.JPG

白切肉(50元)薄薄的白切肉片有著穠纖合度的肥瘦比例

5.JPG

外圍的油脂有著恰到有處的舒服口感,肉質軟嫩完全不柴

加上甜甜的醬汁更涮嘴,一口一片等不到牛肉麵上桌就吃光了

6.JPG

7.JPG

半筋半肉麵(130元/小)是每天限量供應

8.JPG

紅燒湯頭濃郁帶辣感卻不會覺得過鹹顯膩

9.JPG

手工粗麵條有嚼勁,吸飽湯汁好入口有飽腹感

10.JPG

牛筋滑Q、牛肉也是不柴有嫩度,厚薄度相當

11.JPG

12.JPG

不管是牛筋、牛肉,還是麵條的份量都不少

滋味讓我回到家又想念了,看來也是會讓人上癮的美味

 

《呷飽資訊

極品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66號之2

電話:(02)2674-2108

時間:11:00-20:00(週六、日公休)

 

《延伸閱讀

【新北三峽・蛋打發號】老店整裝再出發

【新北三峽・海爺 紅油皮蛋 四號乾麵】食尚玩家推薦

【新北三峽・德芳美早餐店】大推少見的河粉料理

【新北三峽・台灣第一香塩酥雞】在地人激推的鹹酥雞

【新北三峽・光明路橋下添巧麵】晚來就吃不到的排隊早餐

【新北三峽・山泉水豆花】食尚玩家推薦

【新北三峽・鍋貼王子】三峽隱藏版鍋貼蛋餅

【新北三峽・麥克基香雞排】總是大排長龍的炸雞攤

【新北三峽・找点早點】很有風格的三峽早午餐

【新北三峽・大三元餃子館】大推獨特魯味飯

【新北三峽・信義街無名熱炒店】晚上才營業的在地人推薦小吃店

【新北三峽・餐包的故事】超級隱藏版的好吃餐包

【新北三峽・臻品牛肉麵館】休假很隨興的好吃麵店

【新北三峽・河南砂鍋手工扯麵】旅行應援團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