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某次與鴻大爺看完電影要走去搭車,發現這間新開的咖啡廳

招牌和看板上出現吸引我的圖騰→貓咪,當下就決定打電話訂位

1.JPG

2.JPG

主要販售使用小農鮮奶打的義式冰淇淋

口味超過十種,豐富讓人猶豫不決

3.JPG

一樓是結帳及義式冰淇淋區

4.JPG

二樓及三樓是用餐座位區,但是萌店長們全在二樓

4-1.JPG

五、六人以上的座位在三樓,假日人比較多有限制用餐時間

5.JPG

6.JPG

環境的裝潢及佈置以萌店長們為主,連燈具也是牠們的造型

7.JPG

8.JPG

9.JPG

9-1.JPG

牠們的出現讓我完全無法順利點餐

10.JPG

小黑貓的毛色漂亮又柔順,骨碌碌的雙眼害我不自覺跟著睜大眼睛

11.JPG

桃桃有時候會害羞的藏起來,只要一醒著就是萬人迷

12.JPG

服務生都會在介紹菜單的時候提醒大家

不要摸胖虎,牠的個性可不是如同折耳美短的外表那麼好相處

好險我從入座到離開,胖虎都躲在高處睡覺,想招惹牠也無法

13.JPG

人氣王是Tabby,不但會主動親人

發現鏡頭還會擺出模特兒的姿勢讓大家拍個過癮

就算我的手機吊飾、相機背帶被牠啃咬,我一點都沒有不開心

14.JPG

15.JPG

16.JPG

店裡使用的餐具都有貓咪的元素

17.JPG

熱拿鐵(150元)義式咖啡加上鮮奶,搭配簡約的拉花,味蕾都醒了

18.JPG

19.JPG

金莎巧克力奶昔(180元,加價升級套餐,飲料可以補差價)

使用兩球義式冰淇淋,口味可以自選

捨棄經典口味香草,選擇金莎巧克力

奶昔有些微冰塊增加口感,甜度比直接吃金莎巧克力低,適合夏天

20.JPG

義大利肉醬培根義大利麵(200元)份量足夠男生吃飽

21.JPG

義大利麵的麵芯有入味

22.JPG

有蕃茄塊的醬汁帶點水果的酸,水分也讓義大利麵涮嘴好入口

培根的油脂和鹹度增加義大利麵的層次

可惜的是我喜歡的洋蔥比我討厭的菇佔的比例少

23.JPG

西班牙海鮮烘蛋(200元)太愛蛋料理,一看到烘蛋馬上點了

24.JPG

烘蛋有附炸薯條,份量不輸烘蛋

25.JPG

焗烤替烘蛋加分,底下有蛤蠣、蝦子等海鮮,蝦子已經剝殼

美中不足的是切丁的菇多到爆炸

我能夠理解菇類讓蛋料理變飽水,但我好討厭它的菇味(別逼我解釋菇味!)

26.JPG

加價100元升級套餐我想變桃桃(含100元飲料+50元新鮮小農奶酪)

酸酸甜甜的莓果醬和奶酪是絕配,如果是單點我也願意買單

27.JPG

28.JPG

離開時看著豔陽又點了小杯義式冰淇淋(優惠大球送小球,任選兩個口味70元)

雪酪都是新鮮水果現打的,鳳梨雪酪的酸舒服不咬舌

大甲芋頭牛奶甜度溫醇,還吃得到芋頭塊

兩者搭配形成吃不膩的組合,覺得自己好會選

29.JPG

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餐點,重點是可愛的店貓在這裡等著大家

 

《呷飽資訊

Fun Life - Gelato。Cats。Café 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9號

電話:(02)2965-4961

時間:14:00-21:00(週、六日11:0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阿瑋鵝肉王】食尚玩家推薦

【新北板橋・瑪妮年糕鍋】道地韓國料理來這吃

【新北板橋・Bengal Cafe' 斑果咖啡】活潑貓店長底加

【新北板橋・私奔彩虹地瓜球(湳雅店)】夜市爆紅新小吃

【新北板橋・貓欸Camulet】用餐時享受被群貓包圍

【新北板橋・猜咖啡】店貓與創意美食底家

【新北板橋・特香齋西餐廳】板橋老字號西餐廳

【新北板橋・鴛鴦早午茶】隱藏在市場裡的港式早午餐

【新北板橋・猛嘎海鮮燒物】藝人林道遠開店

【新北板橋・小潘蛋糕坊】鳳梨酥排隊名店

【新北板橋・藝廊景觀酒食館Sky Gallery】景色美氣氛佳的景觀餐廳

【新北板橋・初鹿小站二店】純鮮乳做的吐司

【新北板橋・2個蛋早餐】有厚度的手工蛋餅

【新北板橋・Mr. Butter 奶油先生】可愛柯基陪伴用餐

【新北板橋・太極鰲車輪餅】排隊爆漿紅豆餅

【新北板橋・福州麵】在地人推薦的澎派美食

【新北板橋・P714+小行星藝廊】在這裡可以玩掉一整天

【新北板橋・好初早餐】初好早餐

【新北板橋・張媽媽雞排&阿兩紅茶&大王豬血糕&油庫口香腸】小吃N連發

【新北板橋・小食。候】不好吃到底可以多難吃?

【新北板橋・435藝文特區】可以玩一整天的免費遊樂場

萌店長當家

【新北三峽・ELSA CAFÉ】貓奴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新北板橋・Bengal Cafe' 斑果咖啡】活潑貓店長底加

【新北板橋・貓欸Camulet】用餐時享受被群貓包圍

【台北大安・貓圖咖啡】親近人的店貓和好吃輕食

【桃園・Venus cafe維納斯咖啡】萌犬公關陪用餐

【新竹・晴空貓窩】又一喵星人陪伴用餐咖啡廳

【新竹・卡比咖啡Catbii】一群貓星人陪用餐

【台北松山・小春日和】結合寵物美容的複合式咖啡廳

【台北士林・元氣貓主題咖啡】貓奴必衝

【新北板橋・Mr. Butter 奶油先生】可愛柯基陪伴用餐

【台中西區・咕嚕咕嚕貓咖啡】有萌貓陪伴喝立體拉花

【台北信義・The Who Cafe 框影】立體貓臉拉花好萌阿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大同・Double Like雙倍喜歡】周邊捷運站公共藝術也很有看頭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八里・Island小島泰式料理】氣氛一級棒的面海景觀餐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大同・寶島燒創意食堂】台灣味暗公覺創意燒烤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