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2014紙袋

正所謂五湖四海皆兄弟

友人知道我愛收集鐵盒

所以報我知Mister Donut的禮盒是鐵盒耶,來門市瞧瞧,馬上被電到

mister donut禮盒

今天就來分享Mister Donut的兩款春節禮盒吧

mister donut2014禮盒

mister donut禮盒開箱

Mister Donut綜合蛋捲禮盒

一盒有原味、咖啡、巧克力三種口味

每種口味有兩包,共六包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六個月

恩…基本上我對蛋捲無感,就是…蛋捲

無法說出什麼層次分明、口齒留香諸如此類具有建設性的心得

我比較喜歡有蛋香甚至於牛奶香,口感厚實的手工製蛋捲

mister donut蛋捲禮盒

粉紅色的鐵盒

圖案有盛開的甜甜圈樹,還有招牌波堤獅

容量很大,手工藝工具可以裝很多,金厚!

不過有點可惜,不是我卡尬意的掀蓋式鐵盒

mister donut鐵盒

Mister Donut迎春納福禮盒組

木盒上層掀開有一包奶油花生及綠茶杏仁口味牛軋糖

兩種口味各十顆,總共二十顆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個月

牛軋糖會黏牙,成分是奶粉而不是牛奶,不過還是挺香滴

mister donut2014木盒

下層抽屜拉開有一包彩色花棉花糖

產地:菲律賓

保存期限:十二個月

我不敢吃棉花糖,自動跳過

mister donut木盒

有波堤獅大頭的木盒

產地:台灣

尺寸:13.2cmX12cmX22.3cm

重量:650g

材質:密集板

據阿海師專業判斷,密集板乃甘蔗板,碰水就會爛掉掉掉掉…

是在那邊危言聳聽個什麼勁啊!

你不覺得波堤獅在呼喚你下手嗎?

吼~買吧~帶我走~

抽屜頗難開,乾手的朋友應該會開到手指摳破

厚,這擺桌上超可愛的啦!

波堤獅木盒

喔,對了,買禮盒有送套餐買一送一優惠券

買兩盒禮盒除了有券還送售價199元的抱枕一個

有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兩款

波堤獅很搶手,要拿取貨單

材質是超柔絨布,填充物是聚酯纖維

我買過很多抱枕,這個軟硬度適中,還不錯

也因為抱枕太多,老母不准我拆封,呵呵

mister donut綿羊贈品

另外有買兩盒甜蜜5Q贈送資料夾的活動

送資料夾

以及我很苦惱要不要敗的迴力車

還有迴力車mister donut

說好有同場加映

這是專門出版角色周邊的ENSKY推出的超級MARIO兄弟花邊帶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デコレーションテープ GO!GO!MARIO!!

尺寸:8mmX6m

馬力歐花邊帶

循環就是MARIO闖關

奔跑,跳躍,死翹翹的連環圖

好勾錐啊~讓喜歡任天堂的我心花怒放啊~

馬力歐花邊帶循環

目前在官網看到ENSKY推出的花邊帶還有櫻桃小丸子的COJI COJIコジコジ、醜比頭こびとづかん、觸摸偵探菇菇栽培研究室おさわり探偵なめこ栽培キット

每款都好可愛啊

01152143_50f54ef298cec

我還滿想要MARIO賽車的文具周邊,不覺得循環上面是一個個人物賽車很酷嗎?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3DS的MARIO賽車該死的難?

我跑到吐血才能撐到三顆星,彩虹關更是難到想摔爛我的小紅(淚流)

恩,路易鬼屋也不賴,不過路易的名氣完全輸給兄長,我朋友形容路易就說穿綠色那個

啊哈哈,越來越多幻想,整個偏題了

如果大家想買ENSKY花邊帶,就上拍賣找找吧

 

 

【連連看】

MISTER DONUT台灣官網http://www.misterdonut.com.tw

ENSKY官網http://www.ensky.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