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

這兩天最火紅的娛樂焦點莫過於奧斯卡頒獎典禮被推爆的群星合照

發推特的手機就是奧斯卡的贊助商SAMSUNG

主持人EllenSAMSUNG手機在典禮上玩自拍就是強大的置入性行銷啦

SAMSUNG肯砸重金做行銷

管它前鏡頭拍照是不是反光,有沒有霧化

至少在全世界曝光,並引起不少話題

大明星推特

今天要分享的是友人贈送SAMSUNG於2013年推出的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

這是購買SAMSUNG指定機種所贈送的贈品

我ㄧ直想要收集ㄧ隻Android機器人,這次還ㄧ次收到兩隻,整個喜滋滋啊

這款公仔共有三種顏色,粉紅色、橘色及綠色

還是傳統的綠色卡順眼

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

內含一隻公仔+同色系50cm傳輸線

看到傳輸線才知道原來這傢伙是有作用的

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開箱

原來它是USB集線器

尺寸:6.5X4.5X7.9cm

USB2.0介面

機器人背後共有三個連接埠及ㄧ個mini連接埠

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集線器

插滿它,感覺小小機器人負擔好重

你忍心這樣對它嗎?

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插滿線

機器人後腦勺有SAMSUNG標誌

身體有金色的2013星迎春圖案

手可以活動

本來以為連上電腦後,眼睛會發光或是頭開始旋轉

整個想太多

而且外盒的Android機器人拿著筆豪邁的寫了2013星迎春

我還興奮的跟友人說這可以當筆插耶

又是想太多...手短的Android機器人什麼都...

容我點ㄧ首握不住的他哀悼

android造型新年公仔正面

Android機器人我會拿來當公仔收藏

因為插上電腦後,讀不到手機

我懶得研究問題出在哪裡

 

【連連看

三星官網http://www.samsung.com/tw/#latest-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