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家陳紀臭豆腐,可是因為有人吃完臭豆腐到旁邊的樂透店一買中大獎而成名

雖然我覺得偏財運這件事根本與吃了什麼沒有關係,但難得到花蓮,還是想造訪一下

1

營業時間非常適合吃下午茶、晚餐或宵夜

2

內用外帶都要先填好單子結帳

  3

店內的空調非常強,在這酷熱夏天實在太享受了

4

提供麻辣鴨血、腸旺、臭豆腐等鍋物

也有脆皮臭豆腐、大腸麵線和皮蛋瘦肉粥等多項選擇

5

後頭行程安排了自強夜市,只好簡單點個脆皮臭豆腐(40元)嚐嚐

炸得金黃酥香的臭豆腐沒多久就上桌了,香氣撲鼻而來

6

7

泡菜是偏甜的那種,雖然水果的酸我更喜歡,但甜的也清爽涮嘴

8

陳紀的臭豆腐與台中的廠商配合,每日更換新油,讓我們放心品嚐

四大塊正正方方的臭豆腐顏色金黃發亮,光聞就猛流口水

9

10

11

高溫現炸的臭豆腐非常燙,咬下去還會噴汁,請放慢入口速度

12

表皮酥脆,內層浸到醬汁的部分較軟嫩,吸飽醬汁的臭豆腐更顯紮實

13

14

沒有油耗味的臭豆腐四塊吃完不會有負擔,但飽足感是有的

每回吃炸的若炸油或食材不新鮮,我的口腔黏膜都會破,但陳紀的臭豆腐不會

下次我還想試試評價也很高的大腸麵線

關於吃完臭豆腐去買樂透這件事,我也順便的照做了(真的只是順便不是耳根子軟喔!)

結果一個號碼都沒有中,我以親身經驗證實,偏財運跟吃什麼沒有關聯

 

 

《呷飽資訊

陳紀 FB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87號

電話:(03) 833-1196

時間:15:00-23:00

 

 

《延伸閱讀

【花蓮・美琪烤玉米】對的事,堅持到底

【花蓮・將軍府】一覽日式宿舍群建築

【花蓮・芋圓屋】在地人狂推的夏日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