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上次的經典名車大賞1:60合金車20款大開箱我就有尖叫透漏下期的集點勢在必得

但我實在無法勤勞的前一天晚上接近12點就去站崗,只好午休時先去處理款數較少的

還記得去年的阿朗基私杯SHOW嗎?那時我也是為了杯墊、杯子、杯蓋行屍走肉好幾天呢


17日展開的「阿朗基可愛特寫」集點首波,我先完集了玻璃杯

9/17-9/30(僅兩周喔!)買Let’s Café中杯以上飲品任2杯加價69元

可換購阿朗基點點玻璃杯一只,首波限量12萬個,不可挑選款式

對於幾乎不喝咖啡的我很折磨(舔一口晚上就沒得睡了),所以只好闊氣請朋友喝咖啡了

1

盒身前後分別印上河童君與黑熊君、壞東西與黃貓

2

側面印上獨挑大樑的白兔妹,另一面是五款點點玻璃杯的款式

3

4

玻璃杯皆有用泡棉包裝

5

排列順序就是我拿到的順序喔!

6

尺寸:8 x 15.7 cm,材質:納玻璃,容量:495ml,台灣製造(MIT請掌聲鼓勵)

每個點點杯都有在前後印上Let’s Café和ARANZI的字樣(阿朗基的藝術字超俏皮的)

7

玻璃杯底呈現圓弧狀,並不是平滑的,弧度設計很討喜

8

黑熊君,看得出來他是個不認真的傢伙吧!就算這樣人家也還是阿朗基的店長

(世上有這麼好的工作,真羨慕黑熊君這好命鬼)

9

河童君與鯉魚桑(伯),這款超划算的,一次擁有兩個角色

絕不能少的型男河童君,最愛的小黃瓜配黑咖啡我嘗試了,結果就是落賽這唯一結果

鯉魚桑(伯)在名古屋很紅,日文名叫做"魚(うお),據說原本是命名Flower Fish

但是商品運送過程中,箱子上被寫了魚,所以改名為うお(如此的隨機應變阿)

鯉魚桑(伯)的死目表情超性格的,大大提升我對此款杯的評價

10

黃貓,這款有點不擬真,因為黃貓的手腳跟臉應該有條紋的(→吹毛求疵)

11

白兔妹,原來除了睡覺跟玩,她還喜歡吃蘋果阿(筆記)

12

壞東西,到底又做了什麼壞事要嘻皮笑臉,但我們對他真的沒轍阿

13

阿朗基點點玻璃杯挺沉的,實品的精緻度不雅於官網看到的

避免溫差劇烈變化超過42度C或直接倒入滾水或直接放置冷凍庫

所以實用度對於即將秋冬(其實沒感覺)的天氣來說不高

家裡真的太多杯子了,索性拿它來當刷牙漱口杯(最近剛開的德恩奈兒童牙膏讓我愛上刷牙)

14

或是拿來當筆筒(關於絨毛筆,又是一段血淚故事了)

15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