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自從【星巴克耶誕限定設計杯】打響耶誕第一砲後,各店家品牌都紛紛推出耶誕商品

義美是我家裡下午茶止飢必備囤貨,最愛的是泡芙跟蛋捲,最近還愛上豬肉鬆

1

聖誕節也應景的推出聖誕商品,禁不起誘惑的我全掃回家了(人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2

聖誕老人果汁QQ糖禮盒(55元)三角外包裝盒每面的聖誕老人表情都不同

3

把禮物盒沿線開就可以倒出果汁QQ糖囉!好享受這種拆禮物的雀躍感

4

5

果汁QQ糖有水蜜桃、葡萄、草莓三種口味,最喜歡葡萄口味

6

7

三種口味一起入口也沒有違和感,吃苦到破表的感冒藥完最適合塞一顆了

義美聖誕糖果造型禮盒-葡萄QQ巧克球(80元)

糖果盒一面可以寫下祝福,送出糖果禮盒的同時將祝福一併送出

8

9

轉開糖果盒就可以倒出小包裝的葡萄QQ巧克球

10

每個三角包裝只有四顆,不會有打開就要整盒吃完的壓力

而且長輩都說這種零嘴吃適量就好,四顆也是不會被長輩碎嘴的數量

巧克力包著有咬感的葡萄QQ糖,可以放在包包隨時止嘴饞

11

義美聖誕老人禮物盒(100元)瞇眼笑的聖誕老人從上面打開後可以取出三盒巧克力糖

12

13

蔓越莓巧克力(白巧克力)、超大葡萄乾巧克力、葡萄QQ巧克球

最喜歡的是超大葡萄乾巧克力(→葡萄乾控無誤)

若是白吐司與葡萄乾吐司可以讓我選擇,我二話不說一定選葡萄乾吐司

14

手製薑餅共有四款(60元/每款),盒子拆下後沿虛線剪開

15

16

寫下願望或祝福,可以當小卡送給朋友或是掛在聖誕樹上當裝飾

17

外型與外包裝的人物相同,聖誕樹、薑餅人還認得出來,聖誕老人、麋鹿完全是一團謎

18

先吃被我玩到裂開的薑餅人,大小約14 x 9cm

19

一入口非常硬實,麵粉香氣足,咬久才有黑糖與薑的味道

20

配著義美豆奶或鮮奶更涮嘴,我覺得沾些義美的霜淇淋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聖誕系列商品還有兩件打九折的優惠喔!

 

《相關資訊

義美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