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三重文化北路涮涮鍋門口的小攤子,香氣和人群成正比

要不是在地人帶路,我這路痴應該怎麼也吃不到這高人氣的燒餅吧!

不少騎車來買的老客人,大家都很自然的排好隊

除非是剛賣完要等下一批出爐,不然都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買到

1.JPG

2.JPG

招牌的碳烤蔥燒餅是利用鐵桶在攤子旁邊烘烤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很爽朗的露出笑容,提醒我不只一次要我把他拍帥點

其實不管幾歲,認真工作的男人,隨便拍都很帥

鐵桶差不多跟我一樣高,老闆一手拿鏟子、一手拿大杓準備把燒餅接出桶

換成是我一定沒辦法做這種粗活,難怪老闆面色紅潤,應該會健康呷百歲喔

3.jpg

出爐的燒餅是個頭最大的,香氣也遠勝其它糕餅

4.JPG

另外五種糕餅也各有擁護者,甜的、鹹的我都不放過的買了

5.JPG

6.JPG

7.JPG

胡椒餅(20元)和【龍門胡椒餅】比起來外皮較厚,內餡肥、瘦肉皆有

我比較喜歡瘦肉咬起來的紮實感,時不時干擾口感的肥肉對我來說是扣分的

8.JPG

糖酥餅(12元)長形甜燒餅比一般買到的分量都大

9.JPG

底部一層糖霜不多不少,甜度適中還沒生膩前就吃光了

10.JPG

碳烤燒餅(18元)用鐵桶烘烤的招牌很大一個,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從哪下手

11.JPG

貼著鐵桶的底部超級脆口,好喜歡這種餅乾的口感

其它部分不同於底部是鬆軟紮實的,咬起來有嚼勁充滿麵粉香

12.JPG

蔥段佈滿整塊餅,有水分的蔥不會嗆辣,每一口都吃得到

老闆說不少客人會冰著放到隔天,拿出來加熱後當早餐,美味度相同喔!

13.JPG


《呷飽資訊

老曾碳烤燒餅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02巷口(近文化北路100號,寶神涮涮鍋門口)

電話:(02)2941-6728

時間:07:00-17:00(週一公休,週二至週五12:20-14:00午休)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車頭路街30年老店 雙胞胎.甜甜圈】甜甜圈界的扛霸子

【新北三重・蒸豐吃處】平價港點三重也吃得到囉

【新北三重・老牌甜不辣】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新北三重・龍門胡椒餅】三重在地排隊小點心

【新北三重・上海蛋餅豆漿大王】排隊銷魂脆皮蛋餅

【新北三重・天橋下北港李生炒羊肉】在地人推薦美食

【新北三重・兩批索靚鍋(三重溪尾店)】Hello Kitty塔吉鍋

【新北三重・今大滷肉飯】超人氣庶民美食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三重・三重蛋餅大王】雙蛋蛋餅太銷魂啦

【新北三重・阿田油飯】早餐吃50年老店的飄香油飯

【新北三重・玄武壽司】每項單品均銅板價的好鮮味

【新北三重蘆洲・永福一家人 V.S 彩繪狗階梯】夯景點打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