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提到台灣的超商,除了店員很忙(技能滿點),就是越來越多肖像聯名主題店

剛好要到板橋用餐,又很巧的附近有新的聯名主題店,順路過去合情合理

本來不打算寫文章(懶病大爆發),怎料粉絲團問個意見卻一堆人敲碗

只好認命的把開箱文生出來啦!(按讚的全部都給我進來看文章喔!)

不聯名則已,一次就兩間,而且全在板橋

遠遠的就看到聯名的主角-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7-ELEVEN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店(板安門市)門口透露主角都變身知名童話夢遊仙境

1.jpg

迎賓公仔兔兔戴著蝴蝶結及紳士帽,看來準備好夢遊仙境

2.jpg

店內裝潢採用夢幻粉色,玻璃門、櫃台、熟食區、冷藏區都有俏皮窗貼

3.jpg

4.jpg

5.jpg

不只是P助和兔兔

撲克牌士兵、紅心皇后、玫瑰花園等故事裡的經典人物與場景,門市內魔幻重現

6.jpg

理所當然販售一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周邊

7.jpg

主題店有獨家滿額贈活動

8.jpg

7-ELEVEN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店(正隆門市)店面更大

牆面的瘋帽茶會讓我想進去買一杯CITY CAFÉ

9.jpg

10.jpg

11.jpg

兩間店賣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周邊不相同

12.jpg

獨家滿額贈活動一樣有三種:滿299元的徽章、滿599元的提袋、滿799元的杯子

13.jpg

天花板有戴帽子P助和戴蝴蝶結兔兔大頭

14.jpg

不同於板安門市的粉色,正隆門市的紫色也很夢幻

15.jpg

16.jpg

地下室別有洞天,是會尖叫的可愛程度

17.jpg

神奇藥水、藍色毛毛蟲、玫瑰花園中著急刷著白玫瑰的園丁

槌球遊戲中的烈火鳥球棍、刺蝟槌球圖騰讓人目不轉睛

18.jpg

回收區和商品區也有聯名圖案

19.jpg

20.jpg

洗手間有拿著懷錶趕時間的兔兔,會讓我為了多待在這個空間更認真洗手清潔

21.jpg

22.jpg

正隆門市有前後兩個入口,另一頭騎樓的天花板超精彩,晚上點燈多了浪漫的氛圍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這裡同樣也有迎賓公仔,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組合讓我想到桃太郎

27.jpg

如果這兩間聯名主題店在我家隔壁,我真的會每天找各種理由去光顧

 

《相關資訊

7-ELEVEN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店

新北板安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02.204號

新北正隆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53號

 

        《延伸閱讀

【7-11・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蘋果酵素】禮盒含手工杯開箱

 

說好的抽獎只送不賣滿額贈小禮物,我選了徽章和提袋各一,抽一位可以獲得喔!

怎麼獲得詳情請參閱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粉絲團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