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我要自首!我沒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漫畫或動畫

但是這次必勝客推出的進擊の巨人披薩實在太酷了,怎麼樣我都要跟上流行

但我還是有羞恥心,事先看老高的影片惡補了一下整部進擊的巨人

過往必勝客就曾推出超過十種的特殊口味

從鹹到甜、和風到南洋、抹茶到豬血糕,小吃的肉圓、麵線、香菜…等等

甚至在愚人節推出極簡風的空氣披薩,試圖挑戰食客的味蕾

有極簡當然就有極複雜,呼應完結的進擊的巨人,必勝客挑戰將巨人重現在披薩上

在吃披薩前,先去必勝客大手筆打造的沉浸式主題餐廳

只有一家就在台北敦化餐廳(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號)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超壯觀的場景

1.jpg

艾連巨人化越看越帥,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壞人

2.jpg

調查兵團三大角色迎戰巨人,搭配經典台詞改編的標語

3.jpg

門口超大型巨人突破城牆的畫面很精彩,他要的竟然不是人類而是味蕾

4.jpg

店內有大披薩牆和主題盒,粉絲會不會留空盒收藏?

5.jpg

進擊の巨人披薩8/1全台開賣,全球限定只有台灣吃得到

而且僅PK雙饗卡APP上獨家販售,售完為止

6.jpg

立刻開箱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799元)

16吋巨人主題披薩盒有經典角色艾連、兵長、米卡莎等主角群

7.jpg

打開隨著香氣呈現的這個組合超震撼,主角披薩、配角薯瓣、麵包與燉肉

8.jpg

9.jpg

薯瓣雖然因為沒有馬上吃沒那麼脆,但馬鈴薯的甜味越嚼越甜

10.jpg

蒜香起司麵包彌補了薯瓣的缺憾,它脆到像餅乾,蒜香比起司香明顯,忍不住一直拿

11.jpg

12.jpg

漢吉隊長在末日之夜為大家準備的馬鈴薯燉肉這個組合也有

壽喜燒醬汁燉煮台灣產豬肉和馬鈴薯,搭配紅蘿蔔及青花菜

肉的嫩和馬鈴薯的鬆綿,甜甜的醬汁不油,單吃不會太鹹

13.jpg

另一個吃法是將馬鈴薯燉肉放在麵包上一起入口,整體又多了一種口感

偷偷說,薯瓣和燉肉也很搭,湊在一起同樣是加分的

14.jpg

大咖都是最後登場,必勝の巨人披薩將餅皮當畫布,神還原進擊的巨人臉孔

15.jpg

蟹味棒呈現巨人的肌肉線條,玉米筍變鼻子,額頭是白玉麻糬

麻糬是兩層的喔!馬上吃的熱度還讓麻糬牽絲,甜度不高滿耐吃的

眼睛下面是海苔,紋理還有用微辣的美式臘腸做出皺褶,起司讓薄皮吃多了也不乏味

16.jpg

牙齒是最容易搞砸一切的關鍵,看到很多網友的分享,他們的巨人超級像老菸槍

我的巨人牙齒一顆顆排列整齊,海鮮小章魚也很好吃

17.jpg

也許我買的門市店員今天剛接第一單、也許他是美術系畢業

總之我的巨人沒有眼歪嘴斜,如果店員之間有舉辦比賽他應該是冠軍

18.jpg

吃完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我飽到彷彿看到圍牆外的那片海

海的另一邊不是敵人,是必勝客

8/22起,必勝客與進擊的巨人加碼彩蛋必勝の巨人祭大賞

獨家全新的聯名限量周邊在PK APP開賣,粉絲又可以出動啦!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看完文章,可以追蹤大尾的碎念小天地喔👇

大尾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hungweiting

大尾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chungweiting

 

 

《呷飽資訊

必勝客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