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  

由3個好朋友共同開設的泡芙專賣店,到底會是什麼滋味?

位於台中新光三越地下樓的幸福烘焙非常醒目

1

2  

有多達十多種口味變化的泡芙可是當天現做出爐的

3  

看到冰櫃裡色彩繽紛的泡芙每樣都好想下手

4

5  

我是不大吃泡芙的人,因為害怕一口咬下甜膩充斥滿口的感覺

那會讓我瞬間飽了,而且餅皮不夠脆,軟趴趴會讓我翻白眼

所以放棄每次都嗆聲每種口味來一個,請店員介紹精挑細選

裝泡芙的外包裝經過設計,店員會視選購數量作使用,無法要求要什麼款式呦

6  

脆皮的及非脆皮的都有購買,包裝盒上的圖騰好可愛呦

7

8  

開闔處還有文字貼心提醒

9  

焦糖杏仁泡芙(70元)

10  

上面的脆杏片輕輕點綴,沒有討厭的杏仁味,卻有微微杏仁香

內餡是焦糖.鮮奶油,我真的很推她們家的鮮奶油內餡

用純鮮奶熬煮後加入香草棒,再用法國進口鮮奶油調味

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膩,且厚實存在感的奶香跟不死甜的糖分拿捏,太好吃了

而且不用等入口,內餡早就迸出餅皮外,吃完還要把餘餡掃進嘴裡才甘心

11  

三種華麗的泡芙裝一盒

12  

朱古力香蕉泡芙(50元)

13  

這款閃電泡芙可能會有人不愛,但我喜歡

之所以叫閃電,有一說是表面糖霜發亮如閃電

也有說慢慢吃內餡會噴到處都是,所以吃的速度要如閃電(→露餡不是泡芙必備嗎)

還有說好吃到像閃電速度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覺得可信度最高是跟外表有關的解釋,大部分閃電泡芙都有內餡

朱古力就一定是巧克力餡,但我覺得有點太甜,無法單獨完食

優選的中寮新鮮山蕉扎實夠甜,如果沒有巧克力餡我會更愛(好任性)

14  

黑森林金字塔泡芙(45元)

15  

餅皮上的巧克力豆微甜,奶油及巧克力餡互相調和有加分(奶油萬歲)

下層的巧克力海棉蛋糕有一點成熟的苦味,正好把上層甜的內餡拉回正軌

16  

法式千層牛奶糖泡芙(50元)

這是他們的招牌,現在還有買4送1活動(外表好像玫瑰呦)

17  

生牛奶糖及鮮奶內餡爆炸開來,柔滑口感直接溜進喉嚨

搭配千層脆皮,軟脆雙面夾攻,招牌當之無愧

18  

買了幾個脆皮口味(外型都長得差不多,只能靠味蕾區分了)

19  

脆皮芝麻泡芙(30元)

20  

現炒上選芝麻很香,不死甜

21  

脆皮奶油泡芙(25元)他們家的奶油內餡都好優連不愛甜的我都能認真吞下幾顆

22  

脆皮楓糖泡芙(30元)加拿大精選楓糖漿,但我覺得這有點偏甜,只沾了點內餡就放棄

脆皮檸檬優格泡芙(30元)滿滿檸檬果餡及優格,不愛酸的人可能要斟酌

以上三款內餡因為我的不專業攝影看來都長一樣,所以請各位斟酌喜愛口感下手

23  

脆皮朱古力泡芙(30元)是放比利時巧克力,但我太想保留滿嘴奶香而拋棄它了

論餅皮有脆實不軟濕,論內餡有飽滿不死甜,我都可以吞5個了,你呢?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幸福烘焙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