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年的中秋,可以因為多一些創意的禮盒,讓送的人走路有風喔!

電視節目報導的中秋特輯中,我獨鍾子村CHARM VILLA

馬上打個電話過去詢問現貨,在經過數十通電話中後撥通了

先讓我有好印象的,是親切又爽朗的客服聲

(通常忙碌的電話或爆紅的氛圍都會讓人顯得不耐煩或是跩個二五八萬,但客服完全顛覆)

得知現貨剩一盒,我馬上預定外加素顏手刀前往

店面在捷運北投站及復興崗站中間,較接近復興崗站

從北投站走到豐年路二段,看到超級酷的蔣公銅像就可往單行道鐵絲網牆走

1

2

看到停車場就可以往右拐到達目的地(沒有過停車場喔)

3

若是從復興崗站走到豐年路二段,可以直接從173巷進入

延著巷子往左拐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建議從復興崗站出發較順)

3-1

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像個頗有設計感的住家,完全不像商店

4

被綠意遮住的招牌,看得到英文CHARM VILLA

子村CHARM VILLA的由來是執子之手,共創迷人家園,熱情的提供創意商品

多麼浪漫,多麼有想法啊!

進入店面先看到左手邊的水墨畫,因為我是這方面的白癡,所以不自曝其短了

5

底下是與商品意象有關的金魚大大,四隻金魚活潑的讓我難以捕捉

6

7

右手邊是部分商品及包裝,櫃檯的雲朵商品同樣有在販售

8

9

目前主打商品展示區,是想要營造山水意境嗎?

10

店面空間很小,我跟陳姐進入後,另一名人客再進來就有擁擠感了

躲在木頭山後面的,就是我的主要目標→小金魚

11

12

擺在前頭的小鳥兒搖搖擺尾造型筷架也讓我很心動

13

14

現場泡茶的茶壺也很有質感

15

16

總共有三種茶種,現貨都是玫瑰蜜香,另外還有蜜香紅茶與相對較綠的金萱茶

17

剛剛才得到的德國"紅點 Red Dot"熱騰騰的肯定(拍手+尖叫)

(傳達設計獎 Winner of the Red Dot Award:Communication Design 2014)

17-1

小金魚我就帶回家啦!簡單的黑袋襯托出白色禮盒的優雅

19

20

玫瑰蜜香中秋禮(630元)6隻玫瑰蜜香小金魚+6塊茶花酥

所有商品都是獨立包裝,足見其精緻與用心

21

22

拆封方式也經過設計,虛線處撕開後,小金魚就跑出來了,上頭撕開處直接變成提握處

23

24

創新的小金魚茶包,今年6月才舉辦新品發表

現在看到的小金魚,可是第六版的開口版小金魚喔!

可以拿來當藝術品看待的小金魚,體態象徵金玉、金餘

需要經過十六道工序,其中的九道工序是手工完成

如此繁複的製作過程,難怪從哪個角度看都立體且完整表達小金魚形態

25

我是將小金魚放在杯中再加入熱水,這樣才不用擔心小金魚浮在水上還要用湯匙壓

本來還因為無法現場買到其它款茶種的小金魚兒生悶氣

但看到浸水而膨脹的小金魚,那副憨甜可愛的模樣,完全融化了

而且玫瑰讓小金魚的表面多了色澤,更加栩栩如生

26

27

生機種植的茶葉,沒有太多玫瑰的苦澀,甘甜茶香夾帶微微玫瑰餘韻

第三泡都還有茶香味,單純簡單卻深刻

28

在回沖數次後,小金魚茶包不要丟掉喔!

可以晾乾後噴上香水,吊掛當香包(我的小金魚正在晾乾中)

禮盒中的茶花酥,我原本是不抱期待的,以為就像它樸素的外包裝一樣

29

打開撲鼻而來的鳳梨味有嚇到我,不是茶花酥嗎?

30

原來這茶花酥,是CHARM VILLA研發,由朋廚BONJOUR烘焙坊製作的

咬一口,甜不膩微微酸的鳳梨口感,後頭跟上的是淡不易察覺的花香

外皮有厚度咬感,但不會造成負擔,僅僅2口我就莫名其妙的吃完了

31

32

查看後頭的成分,法國的發酵奶油、紐西蘭的起士、奶粉及台灣土雞蛋

還有大茶樹花釀製的茶花醋,是個聯合國茶花酥來著

馬上又下訂了金萱茶與蜜香紅茶中秋禮盒

保存期限是14天,悶哼一笑心想:4天對我來說都不會是問題呢!

 

 

《相關資訊》

子村CHARM VILLA  FB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豐年路二段137號

電話:(02)2891-0101

時間: 10:00-19:00

 

《延伸閱讀》

【義美・中秋饗宴香蕉先生BANAO香蕉和菓子】兩款開箱

7-11・中秋名餅特搜美心LINE FRIENDS造型奶黃月餅】兩款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