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天(4/29)對我來說還有一件大事,那就是7-11新展開的加價購活動

身為蛋黃哥粉絲的我,不敢錯過(握拳加腋下夾好荷包)

換購資訊:4/29-5/26,兩杯(中杯以上)CITY CAFÉ或北海道霜淇淋即可加價購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隨機出貨不可挑款→看到這個遊戲規則就知道完全要靠運氣了

我和陳姊分批進行,往不同的分店換購,希望可以完集

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可怕的大魔王要解決,就是CITY CAFÉ或北海道霜淇淋

剛好每月大姨媽來訪所以不能吃冰,我又不喝咖啡

好險小仙每天不喝美式就不能醒著工作(這孩子的黑眼圈已經快碰到下巴了)

所以我寄杯CITY CAFÉ全留給小仙喝,大魔王瞬間打敗

1

邊祈禱邊換了兩份蛋黃哥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接著跟陳姊的份合體

2

蛋黃哥兩用磁鐵吸水陶瓷大杯墊換購資訊:加39元可換一只,共四款(限量40萬個)

每個杯墊都有紙盒裝著,紙盒側面的條紋就是杯墊底色的條紋

3

緊張刺激的打開來,還看不到換到的款式,露出背面的粗糙材質(摸起來讓我想到軟木塞)

4

每個杯墊的厚度有0.5公分,摸起來挺沉的,跟材質有關(材質:磁鐵、陶瓷)

4-1

活力早餐款,綠色條紋底,西式早餐圖騰

5

漢堡、三明治都有蛋黃哥夾在其中,前面是水煮蛋黃哥,後面是牛奶吧!

6

營養午餐款,橘色條紋底,午餐便當圖騰

7

粒粒白米上有切片水煮蛋黃哥,下頭的小蕃茄、培根捲、肉塊與花椰菜我都很愛吃

左上角擠了一坨日式蛋黃哥捲,甜甜的日式蛋捲讓我餓了啦!

8

美味甜點款,紫色條紋底,下午茶圖騰

9

泡芙與布丁還有蜂蜜蛋糕都有蛋黃哥的影子(甜點真的沒雞蛋不行啊)

布丁上面的櫻桃與泡芙裡的香草內餡害我差點去舔杯墊(誰可以告訴我蜂蜜蛋糕在舔什麼?)

後面的咖啡是在引誘我再去買CITY CAFÉ加價購蛋黃哥嗎?

10

豐盛晚餐款,藍色條紋底,關東煮圖騰

上面的蓋子與圓碗讓我判斷出是7-11的關東煮(順便廣告阿)

11

海帶、蘿蔔、魚板、海鮮魚卵捲、竹輪與蛋黃哥玉子,很多是我常夾的耶!

一旁的蛋黃哥要跳不跳的卡在碗邊真可愛

12

看出來了嗎?我四款都拿到了,分兩間買剛好不重複真是太幸運了

13

尺寸皆10 x 10公分,圖樣烤花製法無上釉(不可放烤箱、微波爐、洗烘碗機)

可重複使用,以前我都會隨手拿衛生紙墊,半夜都要夢到樹木們集體向我索命了

磁鐵藏在裡面,所以可以吸附冰箱(磁鐵面不可擺放80度以上的食物,易消磁)

14

吸水陶瓷馬上來實驗,放上我最近熱愛的商品

15

計時不到20秒水滴就乾了,沒有留下水漬也沒有褪色

16

17

封面有看到杯墊以外的蛋黃哥周邊吧?這是遠在日本的阿凱夾給我的

日本的夾娃娃機真的是很好撒錢的地方(跪謝阿凱)

17-1

禮盒裡並非僅有一物

18

打開來有兩個保鮮盒與一個毛巾

19

20

毛巾上有百變蛋黃哥

21

保鮮盒有240ml與500ml兩個尺寸

22

蓋子上皆有透氣閥,材質是聚丙烯塑膠(我不敢拿去微波),透氣閥是矽膠

23

越看越想要衝去吃日式蛋捲

24

大尺寸的保鮮盒圖案較豐富

25

注意事項與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保鮮盒差不多

拿蛋黃哥保鮮盒裝水果帶去公司應該會引來旁人羨慕的眼神吧

26

蛋黃哥有聲貼圖我也擁有了,每次用真假的時候都會被蛋黃哥的臭零呆聲音逗笑

27

關於7-11同一個活動的蛋黃哥紙膠帶,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28

 

《相關資訊

7-11  官網

 

《延伸閱讀

【RE-MENT 蛋黃哥一盤公仔】膽固醇超標啦

【7-11・蛋黃哥雨天心情變色傘+雙面卡套】Under my umbrella

【全家・蛋黃哥賀新年羊羊得意組】7件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置物架】3款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造型包+雙包袋】第2蛋全到齊囉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抱枕毯】兩款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五款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慵懶食光餐具組】兩款與鮮食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五款齊開箱

 【全家・Happy New Egg!蛋黃哥A5雙層資料夾】兩款都不容錯過

【蛋黃哥・文具+肩背包】完全被療癒了

【屈臣氏・蛋黃哥懶懶過生活】再懶也要購

【屈臣氏・蛋黃哥懶懶過生活】文具類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