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終於拿到全家第二波的英雄大有來頭集點活動我看上的所有商品

第二波共推出三樣加價商品,安全帽、臂包、隨身袋(同樣有快速集點)

集點規則:4/29起,單筆消費滿69元送一點(菸品消費除外),集滿5點可加價換購一款商品

身邊有MARVEL迷超級想要萬用隨身袋,所以我贊助他點數(條件是要借我開箱)

換購資訊:5點+169元可換購一只萬用隨身袋,首批限量2萬個,共兩款(可挑款)

開孔透氣的塑膠包裝,從外頭就看得出是哪一款

1

美國隊長款,材質:丹寧布、金屬,尺寸:20.5 x 12.5cm

一面是美國隊長的角色名

2

一面是備戰狀態的美國隊長(看他的眼神多銳利阿)

3

4

拉鍊拉開後看到以盾牌當背景,醒目的AvengersA

5

內外雙面設計的隨身袋可隨心情自由翻面

變成截然不同的另一款包包了(有賺到的感覺)

6

面後一面是剛打開時看到的圖騰

6-1

一面是代表美國隊長的星形與戰服中段的紅白相間

先不管白色部分容不容易髒,燙膠本來就不適合放洗衣機洗喔(會有染色、褪色危機)

7

鋼鐵人款,材質:丹寧布、金屬,尺寸:20.5 x 12.5cm

一面是鋼鐵人的角色名

9

一面是準備出手的鋼鐵人(這應該是他最帥氣的姿勢吧)

10

11

拉鍊拉開後是以鋼鐵人的盔甲紅色當背景,醒目的Avengers的A不變

12

同樣是內外雙面設計,翻面再擁有另一款包吧

13

面後一面是剛打開時看到的圖騰

13-1

一面是鋼鐵人的角色名與一看就知道是他的鋼鐵人頭盔

14

我比較喜歡有完整英雄圖騰的這一面(愛花俏的我馬上翻回來)

15

仔細看角色名裡還有藏著不同POSE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喔!

16

隨身袋可以當手機袋,當雜物包或是筆袋也很稱職

我將蚊子藥水、髮圈、少女必備掛勾、OK熊巧妝鏡乾洗手全裝進去還綽綽有餘

害我有點不想給朋友想獨吞了(誰叫英雄圖騰越看越優質)

18

重頭戲是終於拿到了的變身安全帽(也是沒出現過的實用商品)

換購資訊:5點+799元可換一只變身安全帽,首批限量2萬個,共一款

用活動紙箱裝著更顯慎重(還拿出手臂包的紙盒擺一塊兒比較)

36

37

38

裡面還有用塑膠袋包裝(非密封)

39

除了正義藍的安全帽,還有附遮陽片及酷炫防風鏡

40

飽和的藍色安全帽四面皆有圖騰,是美國隊長款,以他的身分也算是一只復古騎士安全帽

(勿再塗裝或是用有機溶劑洗安全帽表面)

材質:塑膠ABS、保麗龍EPS,尺寸:適合頭圍57-60cm(我的頭圍是不小的57.5cm)

41

帽帶是討喜的卡榫式,也還有空間可以調整鬆緊

42

全黑的內襯有厚度(2公分厚),摸起來舒服(僅耳朵兩塊內襯可拆卸)

43

遮陽片裝上安全帽前方的公扣(也可以裝上自備的帽簷或鏡片)

44

另外附的酷炫防風鏡讓安全帽變兩用了

45

46

47

防風鏡套在安全帽上讓安全帽瞬間變復古了(更符合美國隊長的年紀該有的配備)

48

戴上安全帽一秒變身美國隊長(原諒我不露臉所以敷著面膜示人,猜得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49

變身安全帽除了帥氣還很舒適,耳朵也被安全的保護著,不會壓迫太陽穴覺得不舒服

(瞬間把剛買的那頂害我太陽穴痛到不行的近千元安全帽丟到一邊)

50

防風鏡戴在自己臉上更顯拉風(看得出來我換面膜了嗎?是另一種動物喔)

51

防風鏡戴著不會感到難受,視野也不受影響

52

第二波真的可以變身漫威英雄喔!開始期待第三波

53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英雄大有來頭酷炫手臂包】2款齊開箱

【全家・英雄大有來頭英雄大頭筆】6件齊開箱

【全家・英雄馬克杯】6款齊開箱+限量資料夾

【全家・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讓英雄激發你的正義之光吧

【家樂福・漫威英雄抱枕.毛毯.坐墊.披肩】最終波攻勢強大阿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炫光存錢筒】把錢交給英雄保護最安心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級吸力杯&變身公仔文具組】一起加入神盾局吧

【全家・英雄束口袋】第二波竟然跨足休閒了

【全家・MARVEL KAWAII系列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