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這部動畫電影在春節上映,我光看預告就笑到肚子痛

一個角色有自己的電影就知道他有多紅了

三月得知大賣場的雀巢早餐脆片有附上爆走企鵝的玩具、文具,馬上深入了解

搭配電影推出的限量版爆笑密探企鵝角色主題包裝,不同通路還有不同商品

家樂福、愛買、頂好及大潤發購買雀巢早餐脆片主題包裝系列

大包裝(330g-370g定價139元,活動促銷價109元),隨盒附贈經典角色特務陀螺

若只有戰鬥陀螺,我就會迅速遺忘這則訊息,但下方的全聯通路有吸引到我

全聯獨家販售主題包裝,隨盒附贈經典角色鉛筆套

鉛筆套我就有興趣了,讓單調的鉛筆增加趣味外型何嘗不可?

但是這個鉛筆套得來不易,三月初遍尋不著主題包裝脆片,問了都說賣完了

詢問雀巢也無法得知還有庫存的分店,就在我完全放棄打算用不花俏的鉛筆時

讓我看到一整櫃的主題包裝脆片,二話不說帶兩盒回家

全聯獨家蜂蜜脆片220g小包裝定價85元,活動促銷價69元

全聯獨家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170g小包裝定價75元,活動促銷價59元

1

封面的爆走企鵝是密探老大吧!瞧牠一臉精明樣

2

包裝背面有繪畫教學,教你畫出爆走企鵝與反派章魚

這應該要有繪畫底子才畫得出來吧!我光看第一步驟到第二步驟就投降了

3

除了原有的脆片一包,還有密封的鉛筆套一只

總共有四款,一盒隨機附上一款

4

我本來想要全買蜂蜜脆片的,但旁邊有一個小弟嗲聲求他媽媽讓他買巧克力脆片

嘴裡大聲嚷嚷巧克力口味有多好吃,我就這麼被他的真摯童聲催眠改成各一盒了

5

我應該是拿到涼快和菜鳥(尺寸:長約7公分,無法彎折)

其實除了卡哇伊身形比較長以外,另外三隻根本長得一模一樣

我透過頭上有毛認出了老大,剔除掉這兩位就是涼快和菜鳥啦!

6

背面的手或是頭有數字,讓我想到全聯門市有註明主題包裝全台共7000組

7

涼快的腳和菜鳥的手是鉛筆套入處,直徑約0.7公分

8

用扣上的比較輕鬆,直徑小於0.7公分的皆適用,不侷限於鉛筆

9

一直無法將涼快拍的清楚,也許我下意識就比較喜歡菜鳥而影響到拍攝

10

3/21-3/22在大潤發頭份門市還有飛盤活動,闖關成功可獲得限量學生包產品一盒

早上將蜂蜜脆片加入五穀粥內,微甜脆片真是百搭呢!

11

 

《相關資訊

全聯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