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次去福岡買回來的伴手禮,有一樣是我一直扼腕當初買太少的零食

經過博多車站的時候看到一片潔白的店面

還有攝影師在拍照,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新開分店

1.JPG

已經創業100年的山口油屋福太郎是有名的明太子製造商

從名字就看得出來,創業時是食用油製造業,後來拓展到食材批發、明太子製造等

這間分店只有販售仙貝,眾多口味讓人陷入選擇障礙

產品都有提供試吃,店員很大器的直接拿一整片給我試吃,可見對自家產品有信心

2.JPG

3.JPG

4.JPG

會說扼腕買太少,原因之一是我忘記買明太子口味

明太子既是福岡的特產,山口油屋福太郎又聰明的將難長久保存的明太子放入仙貝中

而我竟然沒有買這個口味,很值得扼腕吧

透過試吃買回來三種口味,每盒含稅¥540

5.JPG

常溫保存即可,小小一盒方便攜帶,白色紙盒的設計簡潔適合當成禮品送人

一盒裡有五袋,每袋有兩枚,要分送也很方便

エビ蝦,海鮮香氣一撕開包裝就竄出來

帶點香辣感,讓酥脆的滋味更加乘,每一口都可以咀嚼到被濃縮其中的海鮮味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チーズ起司,使用北海道起司

比蝦子口味更加濃郁,鹹香不膩口,更加讓人上癮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トマトバジル蕃茄&羅勒,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蕃茄口味

鹹中帶著蔬果的甜,羅勒香氣讓整片仙貝的味道多了豐富的層次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仙貝有厚度與硬度,所以咀嚼間不會吃得到處都是

下午茶或是宵夜嘴饞的時候我都伸手去拿,三盒一下子就吃光了

慶幸的是日本不遠,有機會再把這樣好吃的點心塞滿行李箱

 

《相關資訊

山口油屋福太郎 官網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福岡・たんやHAKATA牛舌屋】早餐就來博多車站吃牛舌吧

【日本九州福岡・うなぎ徳】博多車站好吃鰻魚飯

【日本九州福岡・博多の女】福岡必買伴手禮

【日本九州福岡・丸福食堂CREMIA霜淇淋】二◯加煎餅齊開箱

【日本九州福岡・Hello Kitty Loves Apples彩繪蘋果機】

【日本東京都涉谷區‧AYANOKOJI口金專門店】職人手作

【日本東京都中野區‧marukaikai玩具店】新入荷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BAKE CHEESE TART】生命中的一番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