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年竟然靠著鴻大爺的無影手搶到大名鼎鼎的Mr. 啃,當然要寫文炫耀一下啊!

Mr.啃台中是沒有實體店舖的個人工作室

熟知Mr. 啃的人就知道老闆會在粉絲專頁PO文開放預定,只接受私訊預定

除了超熱賣我還沒吃過的的甜燒餅固定在每週六推出

其它甜點可麗露達克瓦茲草莓蛋糕…等是不定時推出

通常都是一PO文沒多久就完售

今年我一發現中秋節蛋黃酥要開賣,我就請鴻大爺幫忙搶

果不其然一開賣我在幾秒內操作到一半還是完售

一轉頭看到得意表情的鴻大爺說他搶到了,只能下跪哭著等糕點到家

匯款、寄出的通知都是透過郵件

寄來的蛋黃酥外層的箱子包裝密實,裡面還有加泡棉墊著

1.jpg

附紙袋,側邊綁麻繩壓著秋字樣的紙片,送禮也很體面

2.jpg

3.jpg

小心翼翼打開貴氣的禮盒

之所以說貴氣是因為價格,Mr. 啃蛋黃酥歷年價格(9顆一盒價格)

2020年價格為 900元、2021年價格為 1100元、2022年價格為1300元

是我吃過最貴的蛋黃酥,誠如副標寫的愛馬仕等級

一排3入,三排總共9個,緊緊靠在一起的9顆蛋黃酥剛好不會晃動

4.jpg

5.jpg

獨立包裝的蛋黃酥大小剛剛好塞進袋中,沒有太多掉屑

6.jpg

7.jpg

保存方式為常溫下不拆封冷氣房23度狀態下保存7天

室溫5天、冷藏10天(回烤160-170度5-6分鐘,視家裡烤箱自行微調)

每次看到這種回烤溫馨提醒都覺得多餘,通常室溫期限內就會吃光

但是發揮實驗家精神,我還是把其中幾顆放冷藏保存

我是180度先烤3分半,要吃的時候再烤1分半讓表面上色

雖然換算下來一顆破百,但老闆使用的原料幾乎都是進口的

在這幾年什麼都漲的情況下,我欣然接受了這個價錢

蛋黃酥是蛋奶素,含芝麻、蛋等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

外皮有撒上大溪地香草海鹽,就像西瓜加了鹽巴更甜一樣

單吃外皮會覺得鹹,一口咬下突顯整體的甜

8.jpg

北海道產100%小麥多路秋江別製粉和藍絲可&法國無水奶油做成酥皮

日本上白糖烏豆沙包覆著整顆紅土醃製的鹹蛋

比例和甜度的拿捏都很和諧,天花板級的好吃

9.jpg

10.jpg

11.jpg

最恐怖的是老闆不吃蛋黃,要很有能耐才能把自己不吃的東西做成A級美食

我要來認真練手速搶其它Mr. 啃的烘焙商品了

 

《相關資訊

Mr. FB

 

《延伸閱讀

【2021年中秋・送禮自用多款禮盒】無雷齊開箱

【COLD STONE・蛋黃哥懶得過中秋禮盒】提袋齊開箱

【COLD STONE・蛋黃哥袋著走】禮盒含保冰袋齊開箱

【COLD STONE・蛋黃哥珍藏雙福禮盒】蛋黃哥陪你過中秋

【老協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熬湯麵 中秋限定版】造型Q趴碗齊開箱

【7-11・中秋名店可愛授權限量商品 SNOOPY TEA】3款齊開箱

【台中・俊美食品】薑還是老的辣

【台北北投・子村CHARM VILLA 玫瑰蜜香中秋禮】魚是,美好發生了

【義美・中秋饗宴香蕉先生BANAO香蕉和菓子】兩款開箱

【7-11・中秋名餅特搜美心LINE FRIENDS造型奶黃月餅】兩款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