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位於民生社區的有時候紅豆餅及茶飲專門店重新開幕囉

遙想1/11剛開幕就突然暫時停止營業(老闆說家裡發生突發狀況)

連賣的商品圓的扁的都不知道就暫停營業,當時讓我失落許久

沒想到鄰居告知1/20重新開幕,那我怎麼可能錯過(手刀與風火輪預備備~)

地點就在微熱山丘的隔壁的隔壁(中間夾了一間賣飲品與冰品的轉轉)

已搬家 ,詳細資訊請見粉絲專頁

1

到有時候紅豆餅就像造訪朋友住家一樣,對面與旁邊的公園也是社區居民運動的好去處

2

3

門口的立牌就是全部販售的商品了,這個價格算中價位(算是好吃就會願意多買一些的金額)

4

附有庭院雅座,特別的是這個庭院座位區佔去了整間店的大部份空間

5

6

尼坎坎~尼坎坎~有時候紅豆餅的真正作業區僅有這個日式風格區塊喔!

7

作業台一旁的牆面也有木頭招牌列出品項

7-1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不是同一天拍攝吧?我去了不只一天

8

除了想要全部口味都嚐到外(第一天去只剩一個口味)

還有就是有時候紅豆餅就在我家旁邊,散步經過探頭看一下不是難事

重新開幕就備受矚目,不但等候時間至少都要20分鐘以上,而且常常下午4-5點就賣完

訂購方式以現場為主(目前不接受電話訂購),拿到再結帳

1/22公告每人限購四顆,口味以現場為主(暫不提供預約)

若是需要等久一點就留下連絡電話,做好你的會電話通知

對了,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暫時沒有外送服務,想吃就勤勞點跑一趟吧!

9

老闆老闆娘是帥哥美女來著,還沒吃到紅豆餅就先眼睛吃冰淇淋了(故意拍失焦還是那麼帥)

8-1

帥哥美女是男女朋友,做餅的是帥哥,以前是廣告業轉行自己當老闆

跟傳統的車輪餅不同,除了有精緻店面與舒服雅座,還有不同於固定班底的新口味

老闆堅持每種口味每天供應固定的量(開一爐就是一天約500個),對於品質的控管也是有顧慮

等人力充足才會再增加每日供應數量

10

11

12

13

紙袋與塑膠杯上都有店家LOGO

14

紅玉紅茶(30元)採用魚池鄉產台茶十八號泡製

15

我有一個奇怪的體質,只要喝到好茶葉泡的茶就會當晚失眠

上一次失眠是喝了子村的小金魚,再來就是這杯紅茶了

失眠到凌晨6點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杯紅茶不簡單,艷紅色透著茶香

沒有加糖喔!除了不加冰塊的冰紅茶,還有熱紅茶可選擇(紅玉紅茶也是限量供應)

紅豆餅(15元)表皮灑黑芝麻,採用屏東紅豆

16

我很討厭紅豆製品(就算是我最愛的機器貓哆啦A夢喜歡的銅鑼燒也不能接受)

所以帶著恐懼的心態入口,唉呦唉呦!不錯喔!

不甜不膩也沒有豆腥味(相信我,豆腥味真的很可怕),是很簡單舒服的味道

17

奶油餅(15元)採用紐西蘭進口奶粉與新鮮雞蛋

18

因為使用奶粉而不是市售鮮奶,有朋友說口感有點粉粉的

缺少濃醇香有點可惜,老闆說等人手充足他會再改進

19

起司馬鈴薯餅(20元)表皮灑西洋芹,採用台灣馬鈴薯夾入片狀起司

20

咬開時起司流洩出來,馬鈴薯泥和著起司太犯規了

餅皮跟其它兩種口味一樣是又薄又Q,冷掉吃也還是很有水準

21

最喜歡的口味是鹹的起司馬鈴薯,除了有創意外還很鹹香好吃(討厭甜食的我很不客觀)

每次去都對於剩起司馬鈴薯可買感到奇怪(這應該是NO.1才對吧!)

或許是價格最高,也或許是大家衷情固定口味的奶油與紅豆

邊走回家邊哼著歌~(向曾經是廣告人的老闆致意)

有時候,有時候,我會選擇起司咬一口

紅豆奶油,都有時候,沒有甚麼是傳統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創新來開頭(飆高音)

等到全部都吃透,也許你會像我,選馬鈴薯嘍

 

《呷飽資訊

有時候紅豆餅 FB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財沙茶咖哩炒麵炒飯】結合我最愛的沙茶與咖哩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松山・金記海鮮拉麵涼麵】藏在社區當中的媽媽味

【台北松山・AURA PIZZA X好時光披薩】美味的窯烤披薩

【台北松山・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義式慢食文化

【台北松山・三片吐司】用心兼具營養健康的早午餐

【台北松山・巷子內詹媽媽餅攤】古早味大勝

【台北松山・豪香熱炒】豆腐不哩阿嫩呦

【台北松山・上海天曉得牛肉麵】民生社區又一好店

【台北松山・Unique Pasta用心體會義大利麵】天女的弟弟開的餐廳

【台北松山・豆味行】吃甜甜,大賺錢

【台北松山・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滷味先搶先贏

【台北松山・紅屋牛排(民生店)】連餐前麵包都很精采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John's pizzeria小約翰手工披薩】來盒薄皮披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