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小仙在【AKIBO ROBOTS寄宿民生社區】裡就有提到過虎屋咖啡

民生社區公園多,咖啡廳也多,但早上9點開始營業的就屈指可數了

一天早上9點臨時有兩個小時的空閒,虎屋咖啡剛好可以讓我悠閒度過這段時光

旁側為民生公園的綠蔭,門口有香蕉新樂園的香蕉寶寶迎賓

1

進入咖啡廳前有個小中庭,沒有過多的裝飾,坐在這裡也很舒服自在

2

3

4

RAT FINK RF老鼠芬克在門口,小朋友看到它笑得出來嗎?

5

店家自己種植花花草草,一旁的吊椅好有度假感

6

我喜歡豐富繽紛的感覺,所以在前半段選擇Pantone色票椅來坐

7

與歡樂氣氛不同的是後半段的原木空間,喜歡二手家具或是懷舊風的人一定酷愛這區

8

老闆娘豹媽與她先生從各地蒐集來的家具,在這裡讓二手家具再生

古董沙發除了是特色裝潢,也是作為MTV導演老公的拍攝道具喔!

像明道的MV就是在虎屋咖啡拍攝的呢!

沙發區照得到透過窗戶的陽光,戶外座位區則可以直接享受公園綠意

9

座位的舒適感就看你要選擇什麼款式囉!

10

放置整面牆的豐富書籍也融入了廣告設計人的創意

好好的書櫃硬是把趣味的擺飾與書籍放一塊兒

反正都有骨董沙發與潮流Pantone色票椅了,這種衝突與新舊融合一點都不奇怪

11

天花板一樣很有戲,室內光線全靠這些特殊燈飾

12

13

也許是特殊造型加持,光線顯得柔和浪漫,讓在虎屋咖啡的時光更舒服了

虎屋鎮店之龜,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牠

因為天生聽覺敏銳,牠翻動石子想往外爬的聲音被我聽到了

然後我就花了半小時在觀察牠嘗試翻壁爬出結果挑戰失敗的過程

13-1

店內沒有MENU,所有的菜單皆是寫在黑板上

餐點以輕食類為主,低消1杯飲料,店裡有WiFi(加分)

14

今天上班的是一個小帥哥,在我離開前都只有我一位客人,有包場被帥哥服務的感覺

15

任何角落都有營造不同風格,這一小塊是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的感覺

15-1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一面牆很有氛圍吧!

16

前面已經透漏,店裡充斥不少美式卡通與漫畫玩具

大帥帥就是一個玩具蒐藏家,玩具多到一整個房間還不夠擺

【DEAD OF THE CADAVER鑰匙圈】【BLOODY MEKI和DUCK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3-DREAM WARRIORS場景組】

【15吋鬼娃恰吉公仔】Hi, I’m Chucky. Wanna play? 都有介紹到大帥帥的玩具

在此澄清,介紹的血腥玩具僅為冰山一角,還有很多可愛俏皮的喔!

來看看虎屋咖啡的玩具吧!有等人高的玩具

聖誕夜驚魂與星際大戰連我這沒看過的人都知道,只好瘋狂按快門了

17

有傳統童玩味十足的玩具

18

迪士尼系列

史乖寶左邊的先生有事嗎?毛怪旁邊的杯子是同系列的喔!

TOM貓、愛麗絲、瑪利歐的組合可愛程度不衝突

19

不舒服系列

邪惡的蕉和露肌肉的男人,其實這種惡趣味越看越逗趣呢

20

電影系列,蜘蛛人的經典動作發射或是攀爬大樓應該會更帥

驚奇四超人的石頭人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雖然衝動但是老實的帥勁仍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黑武士與花?表示老闆看出黑武士也有少女心嗎?

E.T.應該是家喻戶曉的外星人吧?手指的接觸我完全不敢試

21

動畫系列,胡迪跟翠絲感情好好喔

蛋頭群中藏了辛普森的霸子(別以為我沒發現喔)

小小兵的電影明年要上映了呢!我一定會去看的(握拳)

22

超商商品化系列

戴著安娜貝爾眼罩的屁桃一點都不可怕,紅蘑菇、小花頭、黃金寶也很療癒

它們紅到超商推出商品,【野餐盤&隨身袋】耳機塞小植栽】

都是醜比頭紅翻天的證明呢!

23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玩具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就等喜歡玩具的你來這裡大飽眼福囉(而且玩具大軍還一直持續增加中)

25

在玩具堆中看得不亦樂乎時,小帥哥溫柔的說:餐點來囉!

讓我回過神來這裡也是一間咖啡廳(其實是以咖啡廳為主啦!)

店裡的材料也很用心,咖啡豆是用爐鍋咖啡的豆子、

牛奶是用台農的牛奶、麵包是用LE GOUT的、

黑糖是用黑糖農莊張師傅、蜂蜜是用明豐養蜂場的蜂蜜

養生中藥材是用百年老店杏春德記…全都說清楚講明白讓消費者安心

抹茶歐蕾(套餐折抵後加價40元/熱)

26

豐厚濃醇的抹茶歐蕾很對我的味,香甜而不膩,餘韻抹茶香一直存留口中

27

28

活力早餐(200元)

29

生菜沙拉還有水果

30

培根與需要自己剝殼的白煮蛋可以單獨吃,或是搭配麵包

31

麵包是外酥脆內鬆軟型,熱熱的吃小麥香越嚼越甜,冷掉沾點奶油依舊有滋味

32

33

雖然很飽了(活力早餐份量不少),看到蛋糕櫃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款戚風蛋糕

34

35

香蕉磅蛋糕(160元)

36

兩球香草冰淇淋與烤過的熱香蕉磅蛋糕來個冰火五重天

巧克力醬與玉米片也有替口感增加樂趣,香蕉磅蛋糕若是能再紮實些就更完美了

37

38

離開時到公園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快炸掉的肚子吧

39

 

《呷飽資訊

hooooo café 虎屋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0號

電話:(02)2761-0330

時間:09: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松山・金記海鮮拉麵涼麵】藏在社區當中的媽媽味

【台北松山・AURA PIZZA X好時光披薩】美味的窯烤披薩

【台北松山・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義式慢食文化

【台北松山・三片吐司】用心兼具營養健康的早午餐

【台北松山・巷子內詹媽媽餅攤】古早味大勝

【台北松山・豪香熱炒】豆腐不哩阿嫩呦

【台北松山・上海天曉得牛肉麵】民生社區又一好店

【台北松山・Unique Pasta用心體會義大利麵】天女的弟弟開的餐廳

【台北松山・豆味行】吃甜甜,大賺錢

【台北松山・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滷味先搶先贏

【台北松山・紅屋牛排(民生店)】連餐前麵包都很精采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John's pizzeria小約翰手工披薩】來盒薄皮披薩吧

arrow
arrow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