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兩大速食龍頭掀起花生大戰,先登場的是肯德基的花生咔啦霸王堡

7/21-8/24推出的花生咔啦霸王堡,是將受歡迎的咔啦雞腿堡變裝成期間限定的新口味

單點99元,套餐145元,午晚餐的指定時段還有激省價129元

晚上去買的時間剛好搭上激省價時段,店員很貼心的告知讓我省了16元

(激省午晚餐時段:10:30-14:00;17:00-20:00)

1

薯條與飲料(選擇紅茶)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最愛的還是頂呱呱的薯條阿)

2

打開新口味的花生咔啦霸王堡,個頭比咔啦雞腿堡大上不少(快飛出來的薯餅是大功臣)

3

把熱量跟減肥拋到一邊,雙手併用拿起沉甸甸的花生咔啦霸王堡一口咬下鬆軟的漢堡麵包

4

萵苣爽脆而且不少片,100%原塊雞腿肉先醃製入味後再酥炸的咔啦雞腿依舊好吃

本來偏辣的咔啦雞腿因為花生醬的加持變得不那麼辣了

主打有顆粒的花生醬沒有讓我驚艷

可能是我的這顆漢堡裡的花生醬沒有顆粒感,也有可能是熱度不夠讓花生醬無法流瀉而出

但美式漢堡最常使用的花生醬是有讓咔啦雞腿的辣度降低、甜度增加,很討喜

5

蛋皮可有可無比較可惜,好想自己夾進荷包蛋阿

我是薯餅愛好者,薯餅讓層次更豐富,香酥度與美味度也更加乘

6

整體來說豐厚又飽足,是我會再去購買的新口味

 

《呷飽資訊

KFC   官網

 

《延伸閱讀

【速食連鎖・肯德基檸檬巧克力蛋撻】美味你我關係

【速食連鎖・肯德基蜜香烤蘋果蛋撻】一口鍾情好滋味

【外送・KFC肯德基紙包雞&香蕉卡士達蛋撻】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