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天氣熱還是會想吃點心,剛吃飽過一會兒還是馬上嘴饞

這時候兼顧有咬感又有飽足感的點心是近期我的最愛

透過網購,基隆這家廣受小資族喜愛的北灣食品就這麼輕易來到我眼前

1

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五色地瓜紙盒上也有圖文並茂標示

2

塑膠密封包裝一種口味一包,除了栗香黃金甘藷外,其它都有貼上名稱貼紙

3

4

有多種不同吃法,直接解凍啃、切片吃、打成果汁、做成沙拉、烤箱加熱…等

5

我當然選擇其中最懶的方法啦!退冰後拿著啃,淑女一點再切片小口食,簡單方便又快速

北灣的地瓜,是用備長炭烤出來的,冰的熱的都好吃,而且要連皮一起吃

品質要把關好,才敢囂張要求消費者連皮吃(皮肉之間的纖維是很多滴)

栗香黃金甘藷

6

這栗子地瓜來自越南高海拔的紅土高原,那裡的日夜溫差產生出自然甘甜味

紫紅色外皮,裏頭是淡黃色地瓜,口感香甜Q綿,好像在吃冰淇淋

會先吃到地瓜味,越咀嚼才越有清香栗子FU跑出來

7

8

金讚烤藷

9

黃皮黃肉的地瓜,不像外頭賣的那般大,拳頭大小、頭尾略尖

外表沒什麼鬚根,代表水分很足,表面沒有什麼凹洞,也是有挑過的

一口咬下,又甜又綿密,沒有浮誇的其它調味,這份樸實真的清爽好滋味

10

11

安納黃金地瓜是從日本來的高級貨,日本叫安納芋

12

在鹿耳島那,堅持採用自然農法種植

那它的甜度那麼高勢必引來蟲蟲危機,跟蟲蟲爭食量會變少,顯得更加珍貴

口感非常鬆軟,甜如蜜一點也不誇張

我每吃一口就讚嘆一次它的甜,但不會死甜生膩,仍是舒服好吃的

13

14

15

紫御甘藷塊頭最大,所以一包只有兩個裝

16

人家可不是芋頭番薯喔!它是營養價值高的紫玉地瓜

外表是粉紅色,裡面是非常飽和的深紫色

它的花青素含量比紫色甘藍高1倍,還有其它微量元素,可不是膚淺的色素喔

17

口感也是綿密好入口,淡淡的地瓜香一陣一陣佔據味蕾

18

 

19

牛奶菱角甘藷

20

另一個厲害的稱頭是福爾摩沙的白水晶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菱角口感,透著淡淡牛奶餘韻,夾雜些微芋頭香氣

21

本身就很愛吃菱角,芋頭也是吃冰必選配料,還有乳糖不耐的我又愛又恨的牛奶

這些都融合在小小的牛奶菱角甘藷內,激推阿

22

23

富有咬感,又能吃飽解飢,隔天排毒樂活一身輕

剛剛開冰箱發現牛奶菱角甘藷沒了,是該電話下訂了

 

 

《相關資訊

北灣食品 FB

 

《延伸閱讀

【創造宅經濟・林香游家肉粽】歐兜麥麻油雞腿粽包好料

【創造宅經濟・基隆連珍餅店芋泥球&大雪露】你還不認識球哥露姊嗎?

【創造宅經濟・新福源花生醬】新竹制霸伴手花生John

【創造宅經濟・森製菓馬卡龍3入組】完全不吃馬卡龍的我,愛上這一味

【創造宅經濟・漁品軒白鯧米粉&山川米粉&石記魚丸】樸實用心好味道

【創造宅經濟・果貿吳媽家餃子】吃元寶人生圓滿賺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