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台中有一間只要是海賊迷就會去的主題餐廳

我在去過【POP café】後,對於主題餐廳的興致勃勃

趁著過年在台中的空檔,趕緊衝去LV5.5新世界樂園

還沒進到店裡,外頭的公車候車亭已經讓人衝動想大喊:拜託讓我加入一起出航吧!

1.JPG

餐廳外的木造空間有好多海賊的懸賞圖和魯夫海賊團的成員彩繪

2.JPG

3.jpg

想加入他們可以去店裡借裝扮的飾品或懸賞框,不少海賊迷直接cosplay進餐廳用餐

4.JPG

4-1.JPG

老闆自己是海賊迷,所有內部的佈置全靠自己對海賊王的熱愛誕生

牆上的插圖都是自行彩繪,繞一圈之後發現也太專業了吧!

4-2.JPG

簽名牆和一般的餐廳不同,簽名都不是大明星

全是造訪過的客人,這麼多人鑑定過的餐廳可見不只是名氣響亮而已

5.JPG

店內布置著許多航海王的收藏,好多周邊都讓我觀賞許久

6.JPG

6-1.JPG

7.JPG

8.jpg

9.JPG

看來老闆也是MARVEL迷,越來越喜歡餐廳營造出的氛圍了

10.JPG

既然要出航就少不了海賊旗,不少海賊迷還在比賽誰能光看海賊旗就猜出是哪個海賊團

11.jpg

木架上還陳列了不少無關海賊王的商品

我也很喜歡Hello Kitty和熊大,英雄所見略同喔!

12.JPG

13.jpg

誰的懸賞金最高?原來蛇姬和羅賓的懸賞金一樣啊!(摸下巴)

14.jpg

不管是彩色、黑白、拼圖款魯夫海賊團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只要他們一起出現,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應該是夥伴之間深厚的情感吧!

14-1.JPG

14-2.JPG

14-3.JPG

伊娃柯夫的氣勢好強,這個角色很難不讓人留下印象

15.JPG

就算無法正面觀賞,側面看漢考克身材還是很好

16.JPG

喬巴,就算怎麼害羞躲起來我都會找到你的

17.JPG

18.JPG

不愧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雖然這個魯夫頭有點大,但不至於影響到他的霸氣

19.JPG

餐廳內有現代感的椅子,也有復古感沙發,光線很充足

好險有訂位,店裡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20.JPG

菜單上的餐點是用各個角色的名字命名,摸不著頭緒直接問店員就對了

22.JPG

22-1.JPG

喬巴在黑壓壓的天花板嚇了我一跳,真是連任何角落都有海賊王的元素呢!

23.JPG

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用擔心孤單,喬巴和魯夫可以作陪

24.JPG

25.JPG

餐點加90元升級濃湯、沙拉、飲料任選

沙拉表現沒有濃湯出色,濃湯是我喜歡的沒有三色豆的濃郁湯頭

26.JPG

餐點都有附紅/綠茶,我們部分加價、部分補差額全換掉了

季節限定的草莓歐蕾喝得到草莓果粒

All Blue喝起來像汽水,藍色有航向大海的意象

因為我是水牛,所以這杯不會很甜的紅茶拿鐵我也喝光了

27.JPG

惡魔嵐腳(450元)不只一次看香吉士使出絕招讓對手斃命,這裡指的是德國豬腳啦!

28.JPG

旁邊的薯條是剛炸好的,酥脆鹹香害我破戒吃了不少根

29.JPG

豬腳皮烤的酥脆又不油,直接吃就像在吃餅乾一樣爽口

29-1.JPG

習慣全部支解完再好好享用,瘦肉的部份不柴仍帶有肉汁

肥肉的部分連我這種對肥肉敬謝不敏的人都敢吃,膠質豐富讓嘴唇都有黏黏的舒服感

30.JPG

如果怕膠質會膩口也可以沾上黃芥末提味,不嗆鼻又改變單一口感

31.JPG

龍鬚熱狗堡(160元)很有創意的一道菜

每盤主菜都有附上薯條,完全讓人想把減肥這件事拋諸腦後

32.JPG

32-1.JPG

附上黃芥末蕃茄醬可以增添風味(我喜歡基本款,所以完全沒使用)

33.JPG

龍鬚熱狗堡是將超商常見的大亨堡的熱狗裹上炸麵線再擠上沙拉

比大亨堡多了健康概念,在熱狗和麵包中間夾了生菜

這樣的熱狗堡更有層次,肉有彈性、沙拉兼具脆口與爽口

很適合喜歡特別又是小鳥胃的人食用

34.JPG

35.JPG

藤虎上將隕石飯堡(210元)

36.JPG

和藤虎有正面交鋒的魯夫在盤上留下了代表的草帽

別看它小小一頂,裡面捏的很紮實,我邊吃邊想這飯到底有完沒完啊!

米飯雖然有上色,但是沒有太多辛香料的味道,和重口味的漢堡肉很搭

37.jpg

老闆重視食安,肉品從採買、料理全程自己包辦,流程透明安全

38.JPG

象徵隕石的大塊漢堡肉切開後肉汁橫流,從紐西蘭進口的原肉吃不到筋的部份

鬆軟好入口的漢堡肉又甜又沒有肉腥,厚度吃起來超級過癮

39.JPG

不光是海賊王有機會要來造訪,餐點的用心程度也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

 

《呷飽資訊

LV5.5新世界樂園 FB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32-10號

電話:(04)2316-8405

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財神爺魯肉飯】24H營業的台中魯肉飯扛霸子

【台中西區・中山招待所】預約制的低調奢華老房子餐廳

【台中沙鹿・黑石頭碳烤玉米】烏漆媽黑的玉米好好吃

【台中沙鹿・國王社區3D地景彩繪】立體互動彩繪社區

【台中沙鹿・沙鹿肉圓福】三色醬肉圓皮Q餡又香

【台中清水・樹下阿婆粉圓冰】超過30年的在地銅板美味

【台中西區・炙牛食創堂 Flaming Bull】宴客級的台灣美味

【台中西屯・鎮新記】有長翅膀的銷魂煎餃

【台中北屯・七個小日子】梨子咖啡新品牌賣戚風蛋糕

【台中西區・富狀元極品豬腳餐廳】入口即化好吃豬腳

【台中西區・咕嚕咕嚕貓咖啡】有萌貓陪伴喝立體拉花

【台中中區・幸福蕉點】台版東京芭娜娜

【台中西屯區・元明商店】心型太陽餅表情意

【台中西區・向日葵日式定食】正統日式咖哩底家啦

【台中西屯區・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水湳夜市)】小吃粗淺攻略

【台中南屯・格蕾朵甜點莊園】感受百分百甜蜜幸福滋味

【台中南屯・南屯豬腳麵線】去霉開運過生日樣樣通

【台中西屯區・激旨燒鳥】必吃超夯日式串燒

【台中西屯區・McFee Café麥克菲】客製化拉花+心目中第一名格子鬆餅

【台中・三次魚屋】一訪再訪的平價感動料理

【台中・幸福烘焙法式現烤泡芙專賣(新光店)】我討厭泡芙也吃了5

【台中・超三代蔥油餅】買的時間點太重要了

【台中・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中港愛買店)】大眾化選擇老少咸宜

【創造宅經濟・森製菓馬卡龍3入組】完全不吃馬卡龍的我,愛上這一味

【台中西屯區・阿秋大肥鵝餐廳】我願意做台中阿秋一輩子的朋友

【台中西區・梨好天然漂浮鳳梨冰】吃不到會搥心肝的手工漂浮冰

關於 ONE PIECE

期間限定【104.12/30-105.3/29台北・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

【桃園中壢・POP café】加入草帽海賊團一起出航吧

【全家・三矢蘇打15週年紀念罐航海王限定版】海賊迷們荷包準備失守吧

【全家・三矢蘇打15週年紀念罐航海王彩色限定版】第二彈更吸睛

【航海王造型置物架千陽號】我要成為造船王!

【7-11・萬聖糖果節 Hello Kitty&喬巴存錢筒】不給糖就搗蛋

【台中・麥當勞中港六餐廳】除了MARIO &航海王,還有獨家熊愛你

【全家・航海王手機座】聽說還有第二波

【全家・航海王刮刮卡】

【台中・海賊王彩繪巷】台中超夯打卡新景點漫畫巷

【全家・航海王多雷斯羅薩篇公仔收納盒】第二波海賊迷請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