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在延吉街巷子內的甦活零工坊,是小仙同事的朋友(好遠的關係)開的寵物複合式餐廳

其實小仙的漂亮同事說到這間餐廳的時候,我也只是加入筆記本沒有非常心動

畢竟甦活零工坊這名字就沒有讓我想造訪的衝動,字裡行間也找不到感興趣的誘因

直到某天小仙剛好有空,問到要不要去漂亮同事推薦的餐廳,接著我們就出現在店門口了

室外是鄉村風的裝潢,門口的黑板標示著複合式餐廳賣的所有服務

1

2

隔著幾階樓梯才是餐廳入口處,沿途被花花草草包圍了

3

雖然室外也有桌椅,但是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坐在室外,室內的一切太吸引人了

4

小心翼翼拉開門入內,我喜歡的貓頭鷹擺飾不仔細看會忽略喔

5

店內充斥著貓咪裝飾

6

書籍與漫畫可以自由取閱

7

手作雜貨可不少,設計飾品與Andrea Cat同名品牌商品這裡都找得到

8

另一面牆都是毛孩子用品,用餐席間就有不少客人進來買飼料

9

座位數不多,若擔心沒有位子也可以先電話訂位

10

店裡目前有九隻貓,每桌都有掌管的店小二,看看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多瀟灑

11

當天上演好多次搶椅子的戲碼,起身沒幾秒就會被鳩佔鵲巢

12

是不是很可愛?從那桌想跳來我們這桌的瞬間,被發現詭計所以停下觀看情勢

13

隔壁桌也是被服務生坐滿了,別問我客人坐哪?我都是擠在邊邊角角的空間坐

14

15

黑貓的毛色都是發亮的,老闆有用心在照顧

16

17

吧檯也有零星座位(雖然也被服務生搶先一步)

18

看著空無一物的遠方讓我發毛,但這個表情也是最療癒的

19

20

20-1

20-2

20-3

貓咪們喝水可能是循正常管道

21

也可能直接請你分享

22

這位還喝到杯子都起霧了(默默提醒老闆這杯不能給客人)

23

店裡其實有貓跳台(而且挺豪華的),只是整個餐廳都是牠們的伸展台

24

店長可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可愛到跳針講三次),雖然小小一隻卻有名模的氣勢

28

淚眼汪汪的跑過來討摸誰受得了?不自覺會把力道放輕深怕弄痛可可

29

甦活零工坊還有提供寵物美容,這隻已經玩瘋的狗狗就在等待美容

30

還沒拍過癮餐點就上桌了

餐點附的熱南非國寶茶(可回沖),鎮定一下因毛小孩而亢奮的情緒

31

餐點附飲料換成熱雙莓茶(打八折後120元)

32

沙漏滴完就可以喝了,莓果微酸不苦澀,這我就沒有回沖了

33

嫩煎香草雞腿排(300元)附飯

34

洋蔥、玉蜀黍、甜椒、蘑菇、花椰菜等等沾醬烤過

鹹甜醬汁將蔬菜的甜襯托得更美味,光是這碗蔬菜我就可以配兩碗飯

35

香草雞腿排香氣逼人,烤得酥脆的雞皮不油不膩,雞肉不柴還有雞汁滴落

36

雞皮的脆與雞肉的彈一起送入口超級滿足,單吃不配飯也不會太鹹

37

38

確認啃到骨頭旁邊的肉也乾淨無餘才吃一旁的洛神花優格

我很愛洛神花的甜,和著微酸的優格也是無可挑剔

39

店裡的餐點多是老闆自己製作,無法自己製作的也是與認識的朋友購買

像這優格可是連店裡的毛小孩都能吃喔!(對牠們的腸胃也很好)

看牠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我沒騙人了(店裡也有提供毛孩子鮮食喔)

39-1

西班牙烘蛋(320元)3顆蛋與馬鈴薯、蔬菜做成的烘蛋也很精彩

40

因為小仙不敢吃青椒所以老闆貼心的換成小黃瓜與南瓜(其實小仙也不愛吃南瓜→挑食魔)

41

綿密的烘蛋夾雜蔬菜入口,吃得到每樣食材的香

42

43

份量不少(可以2-3個人分食)小仙卻可以一人完食,美味不用贅述

因為簡餐太完美了,所以好奇甜點有沒有相同水平,馬上加點今日甜點

店裡的甜點是向可可麻麻進貨,如果喜歡也可以透過甦活零工坊訂購

44

巧克力蛋糕(70元)是冰的

45

輕鬆切下的軟綿巧克力蛋糕迫不及待放入口,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在嘴裡化開

46

47

濃厚的巧克力帶點苦是我喜歡的那種豐富口感,來8吋也不是問題

巧克力布朗尼(80元)是熱的

略帶咬感的巧克力布朗尼也很有質感,一樣是甜中帶點苦

細細咀嚼的同時動作都慢了下來,全因這布朗尼的口感太舒服了

48

檸檬起司蛋糕(70元)不同於前兩款的蛋糕,底層有搭配餅乾

49

我不喜歡檸檬的酸所以先入為主的覺得這款蛋糕不會很討喜

沒想到加了起司的檸檬蛋糕酸度降低,多了餘韻的鹹味很過癮耶

餅乾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因為我已經完全沉迷於上面的起司檸檬蛋糕

50

不管是貓派還是狗派都可以在甦活零工坊找到超萌服務生

而且餐點的CP值很高,餐廳很乾淨沒有味道,超級推薦喔!

51

 

《呷飽資訊

甦活零工坊 FB

 

《延伸閱讀

大安區吃什麼

【台北大安・植炭慢火料理】原始燒與熟成技術

【台北大安・頂好紫琳蒸餃館】很多美食家都推薦的麵食館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台北大安・PICKLES阿肯美式餐廳】數一數二好吃的美式漢堡

【台北東區・Milk Tree】新開店,韓國蜂巢冰又一家

【台北大安・緣竹堂鮮作霜淇淋】直接把新鮮水果吃下肚 

【台北大安・台北慕軒仲夏真莓好】一起野餐吧 

【台北東區・果然匯蔬食宴】素食吃到飽也可以很精緻 

【台北東區・舞麥窯】買不到白麵包,買到美味健康 

【台北東區・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TAIWAN)】涮涮涮涮涮涮~你要加什麼料 

【台北・shiroichi10秒生淇淋&全家&松青&Bigtom&新東陽霜淇淋】 

【台北大安・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三麗鷗迷別錯過新開店 

【台北東區・天台食堂】用美食來感受一下波爺說的快樂能治百病吧 

【台北大安・黃OPPA辣炒年糕】內有花美男,不喜慎入

【台北大安・KIKI THAI CAFÉ(忠孝店)】不輸川菜的美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萌店長當家

【新北板橋・西洋風咖啡館】療癒店長底家啦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大同・Double Like雙倍喜歡】周邊捷運站公共藝術也很有看頭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八里・Island小島泰式料理】氣氛一級棒的面海景觀餐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大同・寶島燒創意食堂】台灣味暗公覺創意燒烤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台北內湖・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巷弄裡的寵物當家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