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到一個地方旅遊,都會習慣性找當地的雞蛋糕或是車輪餅攤販

可能跟以前賣過這好吃的小點心有關(不要細問,故事聽了你會怕)

開了一年半的沈姐雞蛋糕固定會在中山路四段218號,麥味登的騎樓下

敬業路跟中山路交叉口的7-11對面,還有擺旗幟非常好找

1.JPG

2.JPG

下午二點半開賣,賣到晚上六點沈姐會轉戰東門夜市(週三晚上則是到清溝夜市)

乾淨的小攤子有口味、價位與熱情的沈姐

原味五顆25元,包餡(可自行搭配五顆)35元

3.JPG

我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吃到,剛好剛開店客人不多

沈姐很乾脆的幫我做一份全部口味的包餡雞蛋糕

有兩種模具,一種是傳統蛋形,一種是甜蜜蜜的愛心,一次起來是10顆

4.JPG

看沈姐靈巧的翻轉模具,不一會兒飄著淡淡香氣的雞蛋糕就出爐了

5.JPG

沒有讓雞蛋糕們在紙袋裡停留太久,時間一久,濕氣會讓剛出爐的脆皮口感消失

6.JPG

原味的飽滿程度很討喜,純粹的蛋香和麵粉香,學生下課很難能抵抗這點心吧

7.JPG

其它都是有包餡的,不能預期先吃到什麼,滿喜歡這種未知的小驚喜

8.JPG

最先拿到我喜歡的起司,如果能夠第一時間吃它流瀉而出的感覺一定更強烈

鹹的起司讓雞蛋糕更有滋味,應該沒有人會討厭起司口味喔

9.JPG

奶油是人氣第一,沈姐會提醒小心燙口

最忌諱的粉粉口感完全沒發生,甜度適中不生膩

10.JPG

有小朋友專門去指定要買全是麻糬的雞蛋糕,可見它也是有死忠粉絲的

11.JPG

芋頭是新口味,綿密口感也會燙口,淡雅芋香我很喜歡

12.JPG

蜂蜜表現沒有其它款出色,雖然甜味有感受到,但是不是我的第一名

13.JPG

不是我偏好的甜中帶苦的巧克力,但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

14.JPG

起司、芋頭、奶油我都很喜歡,沈姐的熱情替雞蛋糕加了不少分


《呷飽資訊

沈姐雞蛋糕 FB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18號

電話:0915-492-365

時間:14:30-賣完為止


《延伸閱讀

【宜蘭冬山・廣興做粿】多元品項任你挑

【宜蘭・清水地熱】煮蛋泡腳的親子旅遊好去處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原礁溪蔥油餅)】礁溪排隊美食又一發

【宜蘭礁溪・四圍堡車站】前進魔法列車,在霍格華茲學院用餐唄

【宜蘭羅東・阿棟伯水餃鍋貼專賣店】巷弄美食不容忽視

全台車輪餅/雞蛋糕

【新竹・鄭家特製雞蛋糕】一賣數十年的市場小吃

【新北新莊・LOVE在其中爆漿雞蛋糕】老闆是樂團主唱喔

【台中中區・幸福蕉點】台版東京芭娜娜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要好好被老闆使喚阿

【台北萬華・林阿姨紅豆餅】隱藏版巷弄車輪餅

【台北松山・有時候紅豆餅及茶飲專門店】傳統與創新的結合

【新北板橋・太極鱉車輪餅】排隊爆漿紅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