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本來在板橋車站想吃的餐廳沒開

上網查了周邊的美食,發現浮洲火車站附近有電視報導的美食

當下沒多想就坐上火車前往

下午沒休息的阿瑋鵝肉王,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

1.JPG

內用自己找座位

2.JPG

冷氣加風扇讓我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但是超適合夏天

3.JPG

餐具和醬料在進來的角落,全自助

4.JPG

劃完單交給老闆,用完餐再付款

5.JPG

用大骨熬煮的湯可以無限飲用,清甜湯頭頗有人氣

6.JPG

上菜速度很快

7.JPG

燙青菜(30元)空心菜淋上肉燥醬汁,水分足的蔬菜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8.JPG

9.JPG

鵝血糕(30元)看到討厭的枸杞有點擔心

10.JPG

紮實的鵝血糕有鵝肉的鹹香,沒有什麼中藥味

有淡淡的甜味,讓鵝血糕單吃就很有滋味

沾了店裡的獨特醬汁更鹹甜香

11.JPG

鵝肉燥飯(20元/小)白飯上淋了鵝油,油亮亮又覆蓋滿滿的肉燥

12.JPG

比常吃的滷肉飯不油,有肉香沒有肉腥

13.JPG

鵝肉飯(60元)我還加了一顆滷蛋

14.JPG

我不知道配菜有桂竹筍,所以我有單點一份(40元)

14-1.JPG

還沒吃的時候還憂心點太多

結果一吃不得了,筍子的脆完全不會澀或乾柴

鹹度剛剛好,油香涮嘴,以為點太多是我多慮了

14-2.JPG

鵝肉帶皮,舒服的油脂和嫩又多汁的肉質搭配恰當

15.JPG

我們還有單點鵝腿(100元)嫩度和多汁程度都比鵝肉飯上的鵝肉更勝一籌

16.JPG

一樣沒有太重的中藥味,骨頭也不多方便入口

17.JPG

不管是主角的鵝肉還是配角的小菜都很好吃

好希望它開在我家旁邊,我就可以試試看天天吃是不是會吃不膩了

 

《呷飽資訊

阿瑋鵝肉王 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58號

電話:(02)2960-8667

時間:10:00-21:00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瑪妮年糕鍋】道地韓國料理來這吃

【新北板橋・Bengal Cafe' 斑果咖啡】活潑貓店長底加

【新北板橋・私奔彩虹地瓜球(湳雅店)】夜市爆紅新小吃

【新北板橋・貓欸Camulet】用餐時享受被群貓包圍

【新北板橋・猜咖啡】店貓與創意美食底家

【新北板橋・特香齋西餐廳】板橋老字號西餐廳

【新北板橋・鴛鴦早午茶】隱藏在市場裡的港式早午餐

【新北板橋・猛嘎海鮮燒物】藝人林道遠開店

【新北板橋・小潘蛋糕坊】鳳梨酥排隊名店

【新北板橋・藝廊景觀酒食館Sky Gallery】景色美氣氛佳的景觀餐廳

【新北板橋・初鹿小站二店】純鮮乳做的吐司

【新北板橋・2個蛋早餐】有厚度的手工蛋餅

【新北板橋・Mr. Butter 奶油先生】可愛柯基陪伴用餐

【新北板橋・太極鰲車輪餅】排隊爆漿紅豆餅

【新北板橋・福州麵】在地人推薦的澎派美食

【新北板橋・P714+小行星藝廊】在這裡可以玩掉一整天

【新北板橋・好初早餐】初好早餐

【新北板橋・張媽媽雞排&阿兩紅茶&大王豬血糕&油庫口香腸】小吃N連發

【新北板橋・小食。候】不好吃到底可以多難吃?

【新北板橋・435藝文特區】可以玩一整天的免費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